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菲戈去沙特“淘金” 7月1日自由转会伊蒂哈德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菲戈终究还是要从国际米兰奔赴沙特伊蒂哈德“淘金”了!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围绕着这位葡萄牙人是否转会的问题,各方已经是来回交手多次了。原本以为一切已偃旗息鼓,但现在看来,精彩的大幕才刚刚拉起,而菲戈当年游戏于“巴萨与皇马之间的‘碟中谍’好戏”将再度上演。
迪拜时间1月5日下午,伊蒂哈德通过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宣布已与菲戈正式签约,不过,菲戈的加盟日期并不是沙特人此前承诺的1月5日,而是在6月份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中东,这也意味着菲戈将从7月1日起正式成为伊蒂哈德中的一员。 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巴尔维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我们已经与菲戈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他将从7月份起正式为球队效力。我不能透露这份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在中东地区这绝对数得上是数额最大的一笔”。同时,他还对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加盟流露出了异常兴奋的心情,“菲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加盟将是伊蒂哈德俱乐部一笔很大的财富。”(宗合) 新闻链接 “菲戈转会事件”的曲折经过 上月26日海湾地区媒体率先曝出伊蒂哈德队已与菲戈达成转会协议,随后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及多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闻。 上月27日葡萄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跟进这一消息,透露菲戈将与伊蒂哈德签下一纸为期18个月、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的合约;同时,后者将支付给国际米兰一笔转会费,而菲戈也将于2007年1月5日正式赴伊蒂哈德队在沙特吉达的训练基地报到。 上月30日意大利《晚邮报》称正在纽约度假的国米主席莫拉蒂亲自给菲戈打去电话,称自己与主教练曼奇尼都非常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该报同时还透露,莫拉蒂允诺向菲戈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并称球队结束在巴林的冬训返回米兰之后即可签约。 1月4日国际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关于菲戈将于1月份转会至伊蒂哈德的消息毫无根据。 1月4日伊蒂哈德俱乐部独自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巴尔维称,菲戈在最后关头提出的附加条件迫使转会操作终止,使得这一引人关注的转会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1月6日菲戈突然与巴尔维会面,随后伊蒂哈德官方宣布与其签下1年合约,后者将从7月1日起加盟该队。同时,菲戈与巴尔维共同展示伊蒂哈德队7号球衣的图片(如上图)由法新社独家发布。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巴尔维 | 伊蒂哈德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