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扬威澳超

澳超:高雷雷助攻救主 副班长爆冷击败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悉尼消息 在北京时间1月7日举行的一轮澳超比赛中,在中国球员高雷雷(高雷雷博客,高雷雷新闻,高雷雷说吧)和李彦加盟的新西兰骑士队爆冷客场1:0战胜了上届冠军悉尼联队。

中国球员高雷雷表现出色,再度首发出场并且助攻队友攻入制胜一球。而李彦因为受伤依旧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此前,悉尼队排名联赛第二位,比排在第三位的阿德莱德仅仅高出一分,还没能确保季后赛的席位。而新西兰骑士队本赛季仅仅取得2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获得的。而客场比赛保持不胜。两支球队交手,悉尼队明显胜算更大。

  上半场开场不久,高雷雷就在禁区内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的一脚抽射被对方门将博尔顿扑出。此后,高雷雷频频在左路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悉尼队阵前显得有些混乱。没过多久,比赛进行到16分钟的时候,骑士队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结果高雷雷主罚的角球直飞禁区内,骑士队的后卫4号伯恩斯头球攻门得手,使得骑士队取得1-0的领先。这也打破了悉尼队门将博尔顿的547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失球之后,实力稍强的悉尼队开始在新西兰骑士队门前展开狂攻。22分钟的时候卡尔尼在20米处的一脚射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结束前,悉尼队还获得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他们的射门都被新西兰队的门将英勇地扑出。

  下半场,攻势更凶的悉尼队连续创造出好机会,可惜他们运气不佳,两脚射门都打在门框上,痛失扳平比分的机会。先是卡尼在49分钟与队友2过1之后,一脚射门,射中了左门柱。而终场前,前锋佩特罗夫斯基再次命中门柱。而中国球员高雷雷下半场也有一次精彩的救险,在比赛进行到86分钟的时候,表现不错的高雷雷被队友换下。最终骑士队客场1:0爆冷击溃悉尼队。

  本轮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提前获得了常规赛冠军的墨尔本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2:2客场战平了珀斯队。而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队主场0:1输给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缺阵的昆士兰队,而纽卡斯尔1:0战胜了中央海岸队。

  18轮过后,墨尔本队44分排在第一位,悉尼,阿德莱德,纽卡斯尔和昆士兰分别以28,27,26和25分排名2到5位。他们仍然有机会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而上届亚军中央海岸队积23分,入围四强的机会已经很渺茫。而18分的珀斯和12分的新西兰只能为下个赛季准备了。

  下轮比赛,中央海岸主场对阵新西兰骑士,阿德莱德将在主场对阵悉尼,展开生死战。墨尔本主场迎战昆士兰,而珀斯对阵纽卡斯尔队。(Norman悉尼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悉尼 | 骑士队 | 机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