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训练量大恢复手段单一落后 伤病阴霾侵袭武汉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海口1月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昨日进行了海南春训的首次大强度训练后,武汉队又有几名球员加入到伤病队伍之中,并缺席了今天下午的训练。

  在昨日下午近万米的变速跑大强度训练之后,武汉队今日的训练量明显减小,内容以有球调整为主。

训练强度小了,参加训练的人也少了,除邓小飞和王宇两名守门员外,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26名球员,其中还包括裹着风衣一直坐在场边的王文华,足足少了10名球员。

  体能一向是王文华的强项,但是昨日的大强度课却让他的膝关节出现肿胀,疼痛难忍,不得不暂时中止训练。另外两名新伤号是张辛昕和姚翰林,两人在昨日的大量课之后出现感冒发烧,根据队医建议留在了宿舍休息。

  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如此多的队员加入到伤病队伍中,主要还是训练之后的恢复手段单一和落后。“目前,我们在训练恢复上沿用的还是一些土办法———休息加简单的理疗按摩,效果单一落后不说,而且由于现在队员众多,有时连这些都不能完全保证。所以一到这样的大强度课之后,就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问题如何解决?老裴现在也只能苦笑着摇头,“先进的方法很多,比如药物配合先进仪器来帮助促进恢复,但因为需要大量资金,因此对我们大多数国内俱乐部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

  老裴表示,由于体测在即,因此尽管伤病不断出现,但并不会因此而更改训练计划,明天仍将进行第二堂“魔鬼训练课”,至于出现的伤病,只有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另开“小灶”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光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