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体测更严 赛纪必整顿-联赛部主任马成荃谈新政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6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下午,正当武汉队埋头训练之际,刚刚上任不久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荃跑到场边,静静地观看裴恩才带队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联赛部的新领导表示,希望在自己的任期内能让中国足球联赛水平有实质性的提高。

  YOYO体测将会更加严格

  新官上任通常都要烧几把火,马成荃同样不例外,其中15日开始的YOYO体测就是第一把火。

  YOYO体测到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但中国足球的水平不但没有出现提高,反倒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出现大幅度下降,因此,关于YOYO体测是否还有保留的必要,便成为当前争论的一个焦点。

  马成荃表示,足协在这个问题上不会动摇,而且还准备对要求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他说:“体能是足球的根本,在当前队员的自觉性有限的情况下,足协不会取消体测。相反,我们还计划出台新的措施,以扭转一些球员中已经出现的一过体测就万事大吉的消极思潮,具体的手段之一是在联赛期间进行不定期抽查。”

  挑战裁判权威将从重处罚

  说到当前联赛存在的种种问题,马成荃认为需要一步步解决,其中第一步将放在赛场纪律整顿上。

  马成荃说,裁判在场上的权威近年来一再受到挑战,队员可以和裁判顶撞,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可以围堵和攻击裁判,这是一件极不正常的事情,是必须严厉制止的,“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不反对,但是必须按照规定的程序反映,任何人不得在赛场上挑战裁判的权威。今年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管他是多大的腕,一定严惩不贷。”

  对于假球、黑哨的问题,马成荃认为近年来情况有所好转,但足协不会因此放松监管,任何人、任何俱乐部一旦触到这条“红线”,那就是自己在砸自己的饭碗。“如果有人想铤而走险,希望他们先好好掂量掂量!”马成荃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荃 | 联赛 | yoyo | 裁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