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一切围绕08奥运 手曲棒垒中心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一切围绕08奥运 手曲棒垒中心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2007年冬训会战动员大会在广州黄村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杜兆才、江秀云,广州体院副院长孙毅,黄村基地主任刘小青等领导及在黄村基地冬训的手曲棒垒六支国家队的运动员、教练员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明确了2007年冬训的各个国家队所要解决的问题,一切围绕2008年,破釜沉舟、勇于创新、把握机遇,2008年奥运会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六支国家队一切奋斗的目标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冬训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解决各个队伍多年以来存在的难点以及多哈亚运上所暴露出来的弱点,要求各支队伍在冬训期间进行攻关和创新。

  “六支队伍齐聚广州冬训就是要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发现差距、互相激励、互相学习,看谁更刻苦、看谁更团结。”胡建国说。

  另外,胡建国特别表扬了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银牌、创造历史国家男曲,要球其他队伍学习男曲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杜兆才代表中心作了动员报告,杜兆才对六支队伍2006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于2008年奥运会,杜兆才指出手曲棒垒任重道远、希望和挑战并存,2007年将是最为关键的一年。

  “军训只是一种形式,不是目的,通过军训是要提高队伍的作风、纪律性和团队精神。”杜兆才说。他就队伍管理、队风建设,训练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及训练科研结合的问题等方面对六支队伍提出了细致明确的要求。

  国家女曲教练员罗小兵、男曲教练员宋毅代表教练组慷慨激昂表达了对打造世界一流队伍和打好2008年奥运会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出席动员大会的领导向手曲棒垒六支队伍授予了队旗并合影留念。(华奥星空 刘春胜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棍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