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对话王治郅:比赛精彩手感不错 上海汇中进步快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莫科篮下进攻

莫科篮下进攻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王治郅准备分球

王治郅准备分球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遭遇夹击

大郅遭遇夹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再回卢湾,再忆当年夺下总冠军的场面,王治郅在说到再战八一的感想时微微叹了口气,他说:“今天打的很精彩吧,赢得很不容易。大家有些疲惫,但我今天手感还不错,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赢吧!”

  再回到上海感慨万千

  “是啊,我刚才一直在写回上海的感受呢!”说到上海,大郅笑着说,“上海变化还是很大的,姚明走了以后,他们的内线不强了,内外结合更明显了,有刘炜控球,有几个身体素质不错的小孩在外线,又有外援在内线打,整体配合和水平还是不错的。

  他觉得这与以往见到的上海队不同,与他的记忆也有很多的不同。“上海队的变化大,上海的变化也挺大的。我记得去NBA之前最后一场比赛就在卢湾,那时候上海球市很火。现在看,上海球市没以前好了。”

  莫科关键时刻发挥不错

  “今天我们开始打的一般,防守不是很好,后来感觉做的还行,”说到比赛,大郅的语气才少了些许的凝重,他说:“我们今天可能不太在状态,但大家也都尽力了。象莫科,开始的时候手感也不是那么好,但后来连续的得分,打的就很精彩,尤其到最后那个球,挺关键的。”莫科在比赛中成为八一队稳定的得分点,淋漓尽致的发挥也让大郅十分开心。

  43分比不上球队胜利

  得了43分,大郅并没有觉得兴奋,他认为这只是正常发挥而已,他说:“今天感觉手感不错,虽然他们用夹击,但自己还是及时找到方法来破解。不过打加时对我们的体能消耗比较大,能赢还是很开心的。”问他,43分是不是说明了他在球队中流砥柱的作用,大郅淡然一笑,“别这么说,我还得到过42分的时候,球还是输了,自己得多少分不重要,球队能赢才是最重要的。”

  “还记得当年八一打南部的比赛吗,那场比赛你们创造了单场得分最高分的纪录?”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大郅稍微迟疑了一下,他说:“有吗?忘记了?什么时候的事啊?”在他的记忆里,只有总决赛印象深刻,他说:“那时候八一赢球也不难,所以就是拿冠军都没什么庆祝,你说的,我没印象了。”

  最后,在问他,现在是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大郅一笑,“最好状态?我觉得我还有提升的空间呢。现在队伍里的小队员经验还比较少,比赛中还有问题,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哪个点主要进攻,这还需要明确些,象我们这样的队伍,还是在提升的阶段。”

  在大郅的眼里,队伍的进步比他个人更重要。(搜狐体育:兰音)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准备单打

大郅准备单打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刘炜突入内线

刘炜突入内线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李楠内线分球

李楠内线分球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CBA第19轮,八一富邦客场120-118险胜上海东方。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