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易建联积臣联手拿42分 广东宝玛仕96-75胜福建

CBA图:广东主场战福建 陈江华带球进攻

陈江华带球进攻 
CBA图:广东主场战福建 易建联双手扣篮

易建联双手扣篮 
CBA图:广东主场战福建 朱芳雨突破上篮

朱芳雨突破上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在CBA联赛第19轮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迎战福建SBS队的比赛中 ,虽然福建队在客场第一节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广东队很快依靠实力上的优势迅速拉开比分 上的差距,最终广东队主场96-75战胜福建。四节的比分分别是21-20、31-22、20-12、

  24-21。全场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22分9篮板,积臣20分10篮板,龚松林24分,波特20分。

  广东队是CBA联赛中公认的第一强队,但是随着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回归,八一队对其威胁也越来越大。 遭遇两连败之后,在积分榜上广东队也只领先八一和江苏1分,所以现在面对任何一个对手 ,广东队都不能有所闪失,何况本轮遇到的是排名第六的福建队。福建SBS本赛季战绩不错 ,非常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即使客场面对CBA“巨无霸”,相信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福建 队在首回合主场83-97负于广东。

  广东队派上最强阵容,外援积臣连得6分包括一个重扣开局,福建队外援波特也不示弱强突 造成积臣犯打成2+1,6-11,广东队开场落后5分!福建队成功防守之后反击打得异常坚决 ,波特和吕晓明的突分让对方尝尽苦头,比赛开始3分钟李群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后虽然 朱芳雨命中三分,但是龚松林还一个远投,还是让广东队主场处于落后,10-18!

  广东队马上调整,重点防守福建队的突破及分球。广东队后卫刘晓宇盖冒后发动反击,积臣 上篮得分,14-18,这让福建队主教练普拉达叫了暂停布置防守。随后两队同时加强了防守 ,进攻都显得不十分流畅。广东队对波特严加看防之后福建队最后2分钟只得到两分。朱芳 雨三分球命中让广东队在第一节结束前首次领先,两队首节战成21-20。

  第二节广东队主打内线,易建联和积臣两人利用身高在篮下频频得分,福建队收缩防守只能 利用犯规防守易建联。福建队用龚松林替下王义航出任组织后卫,接军上场防守内线,目的 在于不让场上身高劣势太过明显。龚松林两罚两中,27-25,广东队并没有拉开比分差距。 随后龚松林远投命中,29-32,广东队反而再次落后,幸好积臣单打接军打成2+1,32-32 。

  正当福建队收缩防守内线时,易建联却拉出外线远投命中,接着王仕鹏又奉献一个远投,广 东队40-36取得领先。易建联篮下进攻受阻,不过他的中投命中率还是非常高,连续两次中 投命中让广东队46-40扩大领先优势。福建队进攻手段似乎有些单调,波特的命中率不再那 么高,其他队员突破也常常受阻。广东队泰伦斯0度角远投命中,49-42。在成功防住对方 24秒之后,泰伦斯再次命中远投,52-42,上半时结束时广东队领先10分。前两节易建联18 分4篮板,积臣15分5篮板,龚松林18分。

  第三节开始后风云突变,福建队加强逼抢防守到位,得球后反击非常迅速,杨超远投命中后 福建队打出7-0的小高潮,52-49,广东队只领先3分。不过,关键时刻朱芳雨两个三分球 把对方追分势头打消,58-49。除了反击,福建队阵地战中并没有什么亮点,波特被看死后 进攻命中率下降的厉害,刘晓宇的突破上篮得分再次让分差达到两位数,60-49。

  广东队得势不饶人,朱芳雨投中全场个人第6个三分球,70-51,广东队领先了19分!福建 这边虽然换上吕晓明加强进攻组织,但是仍然找不到好的出手机会,被对方防住24秒。易建 联再奉献一个标准中投之后,龚松林连投带罚得到3分,第三节广东队72-54领先福建队18 分。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福建队加快比赛节奏,波特反击中没有上篮把球甩到外线,孙天 农远投命中,73-59,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不过,随着广东队对其外线加强防守,福建队 的远投命中率不高,反而给对方快攻机会。泰伦斯连续两次得球轻松上篮,77-59,反差还 是被拉开。福建队基德莱莫虽然身材高大强壮,但是进攻能力有限,波特自己支撑福建得分 点,他突破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中一,79-65!泰伦斯连得5分,接着陈江华投中三分,91 -69,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分30秒,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两队都派上替补阵容,最 终广东队在主场96-75战胜福建队。

  (搜狐体育 厘米)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 朱芳雨 陈江华 王仕鹏 积臣

  福建队首发阵容:龚松林 孙天农 吕晓明 波特 杨超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