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吉林主场痛失好局 神勇图科力助山东87-84逆转

CBA图:山东胜吉林 赵阿南在比赛中上篮

CBA图:山东胜吉林 赵阿南在比赛中上篮
CBA图:山东胜吉林 王博在比赛中上篮

CBA图:山东胜吉林 王博在比赛中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9:30,2006-200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9轮,吉林通钢坐阵主场长春市体育 馆迎战山东黄金,比赛开场时,吉林通钢打出18-0的攻击狂潮,并在首节比赛一度领先20分之多,但在次节比 赛山东黄金迅速扭转了颓势,并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全场比赛结束时,客场作战的山东黄金以87-84击败了吉 林通钢,结束了两连败。

下轮联赛,吉林通钢主场迎战陕西汉斯,山东黄金也回到主场,对手是北京金隅。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6-10、15-30、20-25和23-22(主队吉林通钢在前)。山东黄金方面:图科29分15 个篮板,陈晓东14分,拉米扎纳11分;吉林通钢方面:莱斯23分,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18分11个篮板,杜江(杜江博客,杜江新闻,杜江说吧)18分,巴巴卡-卡马 拉13分16个篮板6次犯规。

  比赛开始,外援巴巴卡连罚带投率先得到4分,接着王博打2+1成功,吉林通钢以7-0领先,给客场作战的山 东黄金一个下马威。山东黄金开场时进攻相当糟糕,5投0中。杜江中投,吉林通钢再得2分,接着王博连续得到 4分,吉林通钢以13-0领先。山东黄金显然对形势估计不足,防守也出现了问题,杜江打2+1得手,此后巴巴卡 篮下得分,吉林通钢打出一波18-0的攻击狂潮。山东黄金主帅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面对大比分落后,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 后,吉林通钢防守犯规,陈晓东2罚2中,为山东黄金打破了鸭蛋的尴尬。但杜江和吕岩连续得分,分差进一步 被拉大。此后,山东黄金的外援图科发威,依靠中投、远投和罚球连得6分,新人张晓薇中投命中。第一节比赛 结束时,吉林通钢以26-10领先。

  第二节比赛,陈晓东率先得到2分,接着郭磊投篮命中,图科远投命中,山东黄金本节一上来连得7分。吉 林通钢换上了莱斯和朱东,但是无计于事,山东黄金迅速将分差缩小到4分,以22-26落后。图科的三分球成了 山东黄金追分的利器,5投3中。吉林通钢主帅张晓春请求了暂停,换上赵阿南。赵阿南一上场就远投命中,王 博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图科又是一记远投命中,接着,莱斯进攻造犯规,打2+1成功。吉林通钢以33- 27领先。陈晓东扣篮得分,图科进攻造成赵阿南犯规,2罚1中。本节末段,巩晓彬用拉米扎纳换下图科,吉林 通钢马上用巴巴卡换下莱斯。双方在几次进攻不中之后,拉米扎纳投篮得分,山东黄金32-33落后。吕岩造犯规 ,罚球2罚2中,接着杜江也搏得罚球机会,2罚1中。之后,王刚侵犯无球的陈韬犯规,被判罚技术犯规。引发 了巩晓彬的不满。陈韬罚球,2罚1中。山东黄金换下拉米扎纳,又换上了图科。次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 41-40领先。

  第三节比赛,巴巴卡先声夺人,接着陈晓东篮下得分。王博投篮不中,王刚持球进攻,聂金强拉人犯规, 王刚2罚1中,双方战成43平,接着又战成45平。陈晓东得分,山东黄金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王博2罚2中,双 方先后战成47平、49平、53平,比赛的紧张程度不言而喻。王博帮助吉林通钢以55-53领先,此后双方几次进攻 都没打成。孙杰快攻得手,双方再度打平,55平。赵永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出手三分命中,下一回合,赵永 刚获得罚球机会,2罚2中。山东黄金渐渐占据场上优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黄金以65-61领先。

  第四节比赛,双方皆是精英尽出。图科投篮得分,孙杰突破上篮,山东黄金以69-61领先。拉米扎纳由于巴 巴卡坐阵内线,受制于对手无法施展,但图科表现却是如鱼得水。巴巴卡篮下2分,拉米扎纳在失去重心的情况 下投中。吉林通钢的每次进攻都很困难,相反,山东黄金就要顺利得多。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王刚3分命 中,山东黄金领先9分,吉林通钢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吉林通钢打起了全场紧逼。图科对于裁判判罚其 走步非常不满,事实上图科确实是走步了。拉米扎纳远投命中后,山东黄金以79-69领先。此后,莱斯连续命中 两记3分球,吉林通钢以77-81只落后4分了。关键时刻,山东黄金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莱斯再一次投中3分球 ,拉米扎纳进攻搏得对手犯规,2罚2中,山东黄金以83-80领先。此后,巴巴卡6次犯规被罚下场。在比赛只剩 下19.8秒时,吉林通钢以84-87落后3分。经过暂停部署战术后,杜江的远投不中,但赵永刚将球碰出边线,吉 林通钢还有8.7秒进攻时间,莱斯的远投还是不中。最终,山东黄金以87-84击败了吉林通钢。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王博 杜江 聂金强 吕岩 巴巴卡-卡马拉

  山东黄金首发阵容:王刚 孙杰 赵永刚 郭磊 赫维-拉米扎纳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林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