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内讧”江苏败走辽宁 盼盼加时豪取主场十连胜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唐正东内线单打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十九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七连胜的江苏北上挑战主场九连胜的辽宁盼盼,最终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男篮115:114击败了江苏队。可以说辽宁男篮是江苏男篮的克星,此前辽宁男篮已经保持了连续4个赛季主场胜江苏,盼盼赛前也就占据了心里优势,本场比赛的获胜也让辽宁延续了在主场胜江苏的纪录。

[网友评论][球迷PK:江苏输球因为唐正东脚伤]

  赛前两个队都不是很顺利,辽宁队队员四人被感冒病毒击倒,大将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双双在宾馆内打点滴,无法到达体育馆,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辽宁队的本场比赛。而江苏队则是在队里起了“内讧”,两名外援与主教练胡卫东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得到解决。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盼盼:谷立业、杨鸣、卢伟、路遥、布朗

  江苏南钢: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张成、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孟达、汤普森

  比赛开始,辽宁队率先进攻,先发出场的卢伟首先拿到两分。由于辽宁队四员大将有伤在身,所以盼盼队主帅郭士强在阵容布置上显得捉襟见肘。先发阵容中,卢伟、路遥等年轻队员派到先发阵容中。但是以年轻队员应战的辽宁队并没有示弱,一上来就与江苏队将比分紧紧咬住。本节中段,辽宁队与江苏队僵持了好长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辽宁队频繁换人,企图打破这种不得分的僵局,而江苏方面整整第一节都没有做人员上的调整,一直是先发的五人应战。首节比分19:28,辽宁队落后九分。

  次节比赛开始,江苏队依旧没有改变人员的调整,而辽宁队也是依旧使用小将登场与江苏队周旋。本节亦是辽宁队率先得分,为主队建功的是超级后卫杨鸣。本节开始阶段,辽宁队近来状态神勇的外援桑普森的登场,为辽宁队在进攻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其个人频繁的中距离跳投以及外围的三分命中,为主队得分。但是由于桑普森在面对江苏队高大内线外援的时候,防守方面略显不足,所以本节最后阶段郭士强依旧派出了布朗。江苏队上半场总共只有两次换人,登场的分别是外援卡洛斯和易立。另外本节中双方内线各有一次精彩的灌篮出现。辽宁队通过本节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在中场休息时将比分追至44:48,两队只有4分差距。

  双方易边之后,辽宁队李晓旭首先一次拉手犯规。但是遗憾的是江苏队外援汤普森两罚都没有命中。转过来刚才犯规的李晓旭却在篮下砍下两分,随后又是李晓旭两罚两中为辽宁队涨分。在辽宁队发挥出色的外援桑普森第四个三分命中之后,辽宁队将比分追至54:56。随后又是辽宁队超级后卫杨鸣的一次抛投,将双方比分扳成56平。关键时刻,江苏队内线唐正东挺身而出,连续三次篮下命中,又将比分差距拉开一点。这时候,辽宁队谷立野突破时将唐正东晃倒在地,这一下似乎很严重。前三节比赛结束,69:76辽宁队落后7分。

  决定胜负色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国手张庆鹏带伤出场,上场后就是一次三分命中,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气势。随后刚上场的布朗又砍下两分,比分74:78。最后一节为客队率先建功的是张成。在桑普森和张庆鹏各进一球后,两队战成78:80,辽宁队落后两分。随后又是辽宁队超级后卫露脸了,杨鸣一次抢断上篮后,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了,82:81全场比赛第一次反超比分,此时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分12秒。最后一节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双方都有多名队员犯规达到5次。1分40秒时双方战成93平,随后辽宁队外援桑普森打了一次“2+1”成功,将比分改写成96:95。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双方战成98平,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江苏队首先由外援汤普森两罚一中,为客队建功。随后,盼盼队杨鸣和张庆鹏先后各进一粒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一些,107:101。场边的郭士强也是兴奋不已。江苏队随后 尽管有些反扑的趋势,其中张成在加时赛中进了三次三分,但是无奈他们的对手是顽强的辽宁盼盼队。最终,辽宁队115:114一分差距击败江苏男篮,同时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十连胜。[网友评论][球迷PK:江苏输球因为唐正东脚伤](张继宇)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CBA第19轮,辽宁盼盼主场对阵江苏南钢。在比赛中唐正东不慎将脚扭伤,还好伤势不是十分严重,经过简单处理他再次出现在了赛场上。图为唐正东受伤全过程。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盼盼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