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帅位岌岌可危 阿布已圈定切尔西新主帅

    搜狐体育讯 这边厢葡萄牙国内媒体称现在是穆里尼奥的黑暗时刻,那边厢英国媒体就火上浇油得给予大力支持。今天《每日邮报》爆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老板阿布已经为穆里尼奥选好了继任候选人――现执教俄罗斯国家队的荷兰名帅希丁克。

  在英国媒体口中的“切尔西危机”无非就是伦敦蓝狮在联赛中落后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以来首次连续三场丢分,这在葡萄牙狂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但媒体又“不遗余力”的深挖出由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队中球员,已经让他在更衣室内失去了一定的威信,加之与老板和俱乐部部分高层关系疏离,因此只要在本赛季不拿下联赛冠军离开斯坦福桥似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而希丁克因为此前公开宣称自己准备在今年夏天交出俄罗斯国家队帅印,而荷兰名帅又与阿布有着密切的工作联系,因此《每日邮报》将希丁克的名字与切尔西的帅位联系在了一起。

  该报称如果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离开那么希丁克将是阿布的首要目标。论执教成绩希丁克可谓辉煌,率领荷兰、韩国在世界杯上闯入四强,带领澳大利亚32年后再入世界杯决赛圈,并一举闯入16强。率领埃因霍温国内冠军、杯赛拿到手软,并在1987/88赛季领军夺得冠军杯冠军。此外语言对希丁克也不是问题,据称希丁克除母语荷兰语外,还精通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也可以简单沟通,这一点与翻译出身的穆里尼奥相比也不差。最主要的是希丁克所提倡的开放的攻势足球是阿布最爱。《每日邮报》就说:尽管凯尼恩坚称穆里尼奥将会执教到下赛季,但如果未能在英超中夺冠那么谁也不敢保证阿布不会夺去葡萄牙人手中的帅印。

  另外希丁克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前几天才与阿布有过交流。“阿布前几天和我聊过,我们谈了很多方面的事情,他在俄罗斯创办了一所规模很大的足球学校,不过他和我说,俄罗斯近10年来在足坛都没有占据重要地位,他问我能不能帮他。他并不喜欢抛头露面,对成绩他也并不激进,我和他相处的很不错。”另外还有一点是现在切尔西的高级管理人员阿尔内森当年就是埃因霍温的足球部经理,而那时就是希丁克在任球会主教练。

  不过对于替换穆里尼奥,多数英国球迷都持反对意见。有人指出如果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离职那么将是最大意外,因为在葡萄牙人入主斯坦福桥之前,切尔西50年来与联赛冠军无缘,更何况现在蓝军的夺冠希望并没有破灭。弗格森在曼联执教了20年,温格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帅位上也坐了10年,他们没有拿到奖杯时他们被炒鱿鱼了吗?这也让人不禁想起阿布刚接管切尔西时,便让拉涅利下课的事情,尽管意大利“补国匠”率领球队在冠军联赛中创造了(当时)的最好成绩,但就是因为没有夺得英超冠军而被劝退回家。倒是有位美国球迷颇为乐观,称如果穆里尼奥从切尔西的帅位退下,英足总也应该有所动作,就是立即让麦克拉伦下课,将三狮军团的帅印尽快交给穆里尼奥。(文治)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