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李楠慨叹当家外援比赛难打 期待延续不败的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通过加时赛,八一队以120比118战胜了上海队,比赛中,李楠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帮助八一队在第四节打开局面,整场比赛中,他拿到了26分和7个篮板,对于比赛,李楠感觉很欣慰,因为队员们能在这样的艰苦比赛中拿下来确实不容易,同时,他表示,他希望八一队能够继续胜利,延续不败的纪录。

  “对比起来,上海队真的比以前打的好多了。”比赛中,李楠的双膝包着厚厚的护膝,他的脸上都是汗水,“不容易,今天我们外线命中率不高,大家可能是连续这么打有点累,总觉得手感不是很好,后来才变好些了,总之能赢下来,挺不容易的。”说到比赛,李楠叹息着。他说:“我到后来有些跑不动了,今天我们防守有些问题,要不然不能让上海队那么轻松得分,后来防守上来了,人家又用双外援,我们能撑到最后,尽力了啊!”

  在说到上海队的变化和年轻队员的成熟,他说:“上海队现在确实实力很强,刘炜控球,俩外线队员再加俩外援,阵容就很强了,可以说,开始联赛的时候,没有外援,我们打比赛根本不费劲,得冠军都没这么难过,后来只许用一个外援,打比赛的时候,人家上外援我们也不怕,跟着打,当锻炼了。现在就不同了,一到第四节,各个队都知道用双外援,对我们来说,难度真的是越来越大了。”

  但这并不影响八一队员的斗志,李楠说:“我们争取吧,当然希望队伍能继续不败的纪录,延续的时间越长越好。毕竟那是对队伍的一个肯定吧。”

  比赛结束了,李楠认为,八一的任务更重,他说:“今天莫科打的不错,他最近状态也可以。”虽然没什么赞美之词,但对李楠来说,莫科是他看着一点点长大的孩子,他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八一队员能够象莫科这样更加成熟稳健。(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