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两场加时演绎精彩 东莞创本赛季得分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CBA结束第19轮角逐。本轮的8场比赛都很精彩,八一客场通过加时赛击败上海西洋,报了本赛季首次交锋落败的一箭之仇。

而江苏大华也在加时赛中告负辽宁盼盼,后者本赛季主场全部获胜。由于江苏大华输球,因此本轮赢球的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重回榜首位置!!

  上海西洋118-120八一(加时赛)

  八一在CBA最惧怕的球队或许并不是广东宝玛仕,而是上海西洋。上赛季上海西洋主场绝杀八一;而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又是上海获胜。这一次,八一终于复仇成功,但比赛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整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而在加时赛,莫科篮下跳投命中绝杀上海。八一取得惊人的12连胜,而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则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

  新疆广汇106-101北京金隅

  新疆广汇走出了五连败的阴影,王非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双外援科尔曼和道格拉斯在比赛中联手贡献51分,压倒布兰迪的35分!首节新疆广汇打的并不好,球队落后9分。但从第二节开始,新疆广汇便进入比赛状态。最终,新疆广汇以5分优势赢球取得两连胜,而北京金隅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广东宝玛仕96-75福建浔兴

  进入2007年之后,广东宝玛仕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主场轻取福建浔兴之后,卫冕冠军取得3连胜。由于江苏大华加时赛不敌辽宁盼盼,使得广东宝玛仕重回联赛榜首位置。整场比赛,广东宝玛仕有四人得分至少18分,其中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福建浔兴在整体实力上与卫冕冠军有较大差距,输球在情理之中。

  辽宁盼盼115-114江苏大华(加时赛)

  状态神勇的江苏大华未能攻克辽宁盼盼的魔鬼主场!两支球队在场上激战四节战成平手(98平),加时赛辽宁盼盼表现更出色,结果他们以一分优势击败江苏大华,取得主场10连胜。辽宁盼盼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主场保持全胜的球队,而落败的江苏大华痛失榜首位置。江苏大华中锋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

  浙江广厦89-95浙江万马

  这场浙江德比,浙江万马笑到最后,而浙江广厦6分落败,遭遇四连败!上半场,浙江广厦表现更出色,他们前两节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浙江万马在外线萨马基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最终将比分反超。整场比赛,萨马基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而浙江广厦的嘉伯-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

  云南红河124-141东莞新世纪

  云南红河与东莞新世纪打出了一场高比分,第一节两队就联手砍下81分;整场比赛双方总共得到265分!141分也是本赛CBA联赛的最高单场得分。最终,东莞新世纪笑到最后,而云南红河则遭遇六连败!东莞新世纪主要胜在第四节,他们单节打出一轮38-21的得分高潮。东莞新世纪外援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47分和14个篮板。

  吉林通钢84-87山东黄金

  吉林通钢在比赛开始后取得18-0的梦幻开局,不过此后他们却无法保住领先优势。最终,山东黄金客场以3分优势取得胜利,吉林通钢主场两连败。首节,吉林通钢取得16分优势,不过第二节山东黄金就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分。就这样,山东黄金客场赢球,而吉林通钢近期状态相当糟糕。

  陕西东盛115-102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无愧于“客场虫”,他们在客场根本无法给陕西东盛制造太大威胁。第一节,陕西东盛就取得6分优势,而上半场山西中宇则落后12分。下半场,陕西东盛没有遇到任何抵抗。陕西东盛取得本赛季第六场胜利,而山西中宇惨遭六连败,本赛季至今他们还未能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宏远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