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郭仕强:两大秘诀造就10连胜 最后时刻无人可换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唐正东内线单打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辽宁盼盼是CBA当中唯一一个保持出场不败的球队。1月7日,在边强、刘相韬两名绝对主力无法出战,国手张庆鹏未能首发的情况下,他们在主场经过加时击败了江苏大华,创造了今年主场10连胜的记录。辽宁盼盼的主教练郭仕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能赢下来确实很不容易,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队员的表现令我满意。

  边强是辽宁盼盼最主要的防守好手,刘相韬则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这两人无法出场对盼盼影响非常大。郭仕强赛后说,“我们今天少了两名绝对的主力,确实比较困难,布朗和张庆鹏也一直都感冒发烧。这场比赛大家拼的非常好,贯彻教练组赛前的战术安排非常彻底,这是一场很完美的胜利。”

  郭仕强总结这场艰难的胜利时,总结了两点原因,他说:“今天能赢球就靠两点,第一点就是篮板和防守,这方面我们做的很出色,球员们很努力。第二个就是作风,今天大家打出的气势让我振奋,我非常的满意。球队能够在主场连续赢得10场比赛,这是很难做到的,这10场胜利靠的也正是这两点。在比赛中我一直跟队员强调,大家就是要拼防守,只要防守不丢,进攻效率低一点我们也不怕,队员们很坚决的贯彻了这一点。”

  曾经入选国家队的杨鸣这场比赛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不但有23分入账,还有6次助攻。郭仕强告诉搜狐体育,“今天杨鸣表现很好,他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受伤,第一阶段打的并不好,现在正在逐渐回升。不过他现在发挥的还不稳定,我希望他今后能够更稳定一些。”

  辽宁盼盼本场首发的两名年轻球员芦苇和路遥表现也可圈可点,向来要求严格的郭仕强这次表扬了他们,“这是他们第一次打首发,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年轻球员能打成这样非常不错了,相信经过这样一场比赛后,他们会成长的更快。”

  国手张庆鹏本场比赛带病出场,他不但得到了20分,还在加时赛刚开始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3分球。郭仕强特意表扬了他,“张庆鹏很不容易,连续三场比赛他都是带兵坚持比赛,作风非常好。今天打到最后他几乎已经体力不支了,但没办法,我手中已经没人可换了,只能让他坚持打到最后,可以说他今天的表现很让我感动。”(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营口鲅鱼圈)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布朗飞身上篮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CBA图片:江苏客场战辽宁 唐正东内线单打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CBA第19轮,辽宁盼盼主场对阵江苏南钢。在比赛中唐正东不慎将脚扭伤,还好伤势不是十分严重,经过简单处理他再次出现在了赛场上。图为唐正东受伤全过程。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仕强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