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迎来元月"魔鬼赛程" 球队面临形势不容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一月四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坐镇主场迎来了2007年NBA常规赛第一场比赛,面对来访的西雅图超音速,火箭凭借麦迪神勇以103∶96击败对,迎来了球队久违的四连胜。

目前战绩为20胜12负,排名西部联盟、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

  回顾火箭取得的四连胜,一方面固然有幸运因素在里面,四个对手几乎都遭遇核心伤停的变故,另一方面,在需要有人站出来时,老将靠他们的经验和拼劲,给火箭的油箱里加满了油。但网队、鹰队、灰熊、超音速都不是强队,可以火箭连胜的水分比较多,现在还没到乐观的时候。

  进入2007年后,火箭无疑将面临一个恐怖的一月,他们的对手几乎全部是西部前八强的球队。综观爵士、太阳、马刺、湖人、掘金在内的对手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不寒而栗。火箭在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情况下,想在这些对手身上取得多少胜场将直接验证球队本色。范甘迪能找到更好的无姚战术?球队角色还有潜力可挖?一切疑问都即将被揭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