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转会暗涌突袭阿森纳阵营 曼联挖角伸向枪手黑塔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的首次亮相就有一粒精彩的进球,拉尔森的处子秀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本以为,爵爷的球队锋线的整备已经基本完成,俱乐部CEO吉尔也表示,除了哈格里夫斯,曼联在冬季转会不会再有大动作,但是据《每日新闻报》报道,弗格森仍然在为球队的锋线招兵买马,而这次进入爵爷视线的,却来自于曼联联赛中的死敌阿森纳,据《每日新闻报》报道,弗格森正在想办法将兵工厂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带到老特拉福德来。

  然而温格早已经未雨绸缪,为了防止其他俱乐部的挖角,阿森纳已经向多哥射手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阿德巴约是在上个赛季以700万英镑的价钱加盟阿森纳的,在首个赛季中,多哥人的表现并不出色,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但是随着这个赛季亨利的受伤,阿德巴约的威力逐渐体现出来,多哥人已经在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在亨利不在的日子他和范佩西挺起了枪手的锋线。

  《每日新闻报》报道,曼联已经开始正式接触阿德巴约,目前,阿德巴约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但是他在阿森纳队的周薪目前只有2万英镑,而队长亨利的周薪则是12万英镑,阿德巴约的收入在阿森纳主力阵容中只能排在中等靠下,而曼联吸引阿德巴约的最大砝码,即是将会提供给他更高的周薪。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