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男篮:辽宁力克江苏 八一2分擒上海取12连胜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到了第十九轮突然变得异常激烈。好几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都发生在本轮。辽宁盼盼队主场加时赛115:114险胜江苏大华队,而八一富邦队同样也通过加时赛客场120:118艰难取胜上海汇中队。

  江苏队开场时非常顺利,一直保持微弱领先,并在第二节最多时领先达13分(38:25)。不过辽宁队很快稳定了情绪,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48,仅落后4分。

  下半场比赛更加呈胶着状态,江苏队的领先仍旧维持着,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6:69领先。但辽宁队在第四节终于将比分反超,并在最后时刻防守住了江苏队的进攻,98:98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江苏队张成一人在最后时刻连投3个三分球,但最后几秒钟江苏队竟然没能成功对辽宁队实行犯规战术,导致时间不够而饮恨客场。

  江苏队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得到33分和9个篮板球,张成得到29分;辽宁队桑普森贡献29分和12个篮板球。

  八一队赢得同样惊险,靠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加时赛最后2秒钟的投篮,才以2分险胜。上海队一上来就紧逼盯人,让八一队不得不提早变阵来应对。比赛中比分几乎就没有被拉开过,始终咬得很紧,并一直持续到4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109平。

  加时赛上海队内线核心奥科萨6次犯规下场,给了八一队获胜的机会。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在加时赛还剩下5秒钟时将比分追平,但莫科成功破解对方防守得分。上海队因王思章最后的远投击中篮筐弹出,结果以2分告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浙江万马队后来居上在浙江德比中以95:89击败浙江广厦队,东莞新世纪队客场141:124击败云南红河队,广东宏远队96:75轻取福建SBS队,新疆广汇队106:101力克北京金隅队,陕西汉斯队115:102战胜山西中宇队,山东黄金队客场奇迹般地扳回了开场以0:18落后的窘境,以87:84险胜吉林通钢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