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图科追打球迷内情:观众骂娘惹火 唾沫飞到脸上

CBA图:山东外援追打球迷  队友紧拉图科

队友紧拉图科
CBA图:山东外援追打球迷  警察努力制止图科

警察努力制止图科
CBA图:山东外援追打球迷  图科被队友拉走

图科被队友拉走

追打组图 网友评论 策划:CBA外援之痛

    搜狐体育讯 历尽千辛万苦,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终于拼来了一场宝贝的胜利!可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当他们在场边欢庆胜利的时候,从看台上飞下数瓶装着水的矿泉水瓶!还有冰块、松籽、瓜子等杂物!反正,只要是能砸向山东队的东西,长春球迷都没有保留,把满腔的郁闷尽情发泄在了山东队身上。

  唾沫吐在图科脸上

  第一个矿泉水瓶飞下来的时候,让队员们十分惊讶,愣了一秒钟之后,全体队员都朝客队席上面的看台望去,并向身边的警察做了汇报。

  没想到,第二个矿泉水瓶紧跟着扔了下来,孙杰十分灵巧的躲过了这次攻击。随后,又有冰块飞来……就在山东队的球员们严厉斥责球迷这种不理智行为的时候,更为惊险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图科已经冲上了看台,赵永刚在背后死命抱住了他,而图科还在挣扎,奋力要往前冲,这时候,郭磊又扑了上去,咬着牙拉住了图科的胳膊。而看台的走道上,拥挤着几十名球迷,其中一名男性球迷冲着图科骂骂咧咧。在两名队友的玩命阻拦下,图科近乎发疯了。这时候,几名警察拥了上去,才把图科控制住。

  在四五个人的“搀扶”下,图科退回了场内,十分气愤地回到了客队休息室。叶鹏、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等连忙给他做思想工作。几分钟之后,图科终于安静了下来。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翻译杨林告诉了记者当时发生的情况:“那个球迷当时距离图科挺近,朝着图科的脸吐了一口唾沫,在美国人看来,朝人脸上吐唾沫,是极端侮辱人的行为,是辱骂对方的母亲,所以图科才愤怒了起来,要跟那个球迷算帐。幸亏被拉住了,要不然他一拳过去,那个球迷别想站起来了。”

  所幸图科的拳头没有打出去,否则他肯定会遭到禁赛处罚。在本场比赛中,他的发挥十分耀眼,打出了29分15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对图科的传球功夫,陈晓东赞不绝口:“图科给了我5次助攻,2个扣篮,2个上篮,1个中投。他的传球太妙了!力量特别大,有一个球就擦着巴巴卡的耳朵过来了,我都差点没接住。”

  松籽击中叶鹏眼睛

  回宾馆的车上,就在大伙儿讨论图科的事情时,叶鹏插话了:“要是拉不住图科,事情就闹大了。长春球迷也太过分了,我当时在旁边站着,不知从哪儿飞来一把松籽,全都砸在了我的右眼上,那个疼啊!”

  又是一个受害者!当时,赵永刚、郭磊跳上看台抱图科,叶鹏就指挥其他队员把头抱住,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一个将近60岁的老人了,居然也遭到了毒手!

  山东队赛后不敢离去

  比赛结束后,数十名警察围住了客队休息室门口,以保证客队的安全。可是,他们在骚乱时的“不作为”,让吉林通钢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十分不满意,两方就在客队休息室门口展开了激烈的争吵。

  巩晓彬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并没有立即带领队员离去,他对治安状况仍然担忧。鞠维松去新闻发布室找到了本场比赛技术代表张景海,在确认山东队可以绝对安全离开之后,巩晓彬才带领球员走出休息室,上了大巴。

  在回酒店的路上,队员们都十分高兴,回忆了这场比赛的许多惊险细节之后,又开始关心起了下一个对手——北京首钢队的情况。 (马宏观)

·辩论话题:是否应该严格要求外援的素质?
应该
    正方:像这种殴打球迷的球员不配当一名职业球员,也有损了CBA品牌和球员的形象。
不应该
    :反方:NBA也常有这种殴打球员的事情发生。现在的CBA现在缺乏的就是激情和表演,这样有激情的球员可以调动场内观众的情绪。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吉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