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明星高尔夫球队琼岛"春耕" 李小双自爆童年糗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参加“卡努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的中国明星高尔夫队抵达海南省万宁。在比赛之前,包括田壮壮、何平和王志文在内的众多球员先来到了兴隆热带花园,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田壮壮种树最环保 孙海英发言寓意深

  当地政府为参赛的所有明星和嘉宾都准备好了小树、铁锹和水,大家只要把树坑挖好,载上小树再浇上水就大功告成了。显然这次活动的内容对于大多数明星来说都是相当轻松,很快他们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时候孙海英和田壮壮显得意犹未尽,两个人东瞅瞅西看看,发现有几个小树还没有人栽,马上就冲过去干了起来。一边干两个人还一边比起来了,“我都种了三棵了,”田壮壮一边挖坑一边说。“我也是,”孙海英也不示弱,“我都种了一、二、三、四,四棵了,”他一边种树一边算了起来。最后在两个人的合力下,又一颗小树种好了,“真不过瘾,”孙海英看着小树说,“还有吗?我还想再种几棵。”  

  种完树之后,几乎所有的明星都聚集在场地中央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仪式,只有田壮壮一个人默默地在旁边收拾着散落在地上的铁锹和用来包树苗的黑色塑料袋。看来要说起环保来,还是田壮壮最具这种意识。  

  不过就在田壮壮默默为环保做贡献的时候,孙海英也没有闲着。作为中国明星高尔夫队的代表,他首先向当地领导和群众表示了感谢,接着话锋一转说,“我认为人就应该像树一样,书会结果实,人也要结出果实来。”此次孙海英的夫人吕丽萍也前来参赛,不知道对于这对贤伉俪来说,这番“果实”论是否有什么更深的含义。  

  李小双自爆童年事 教打高尔夫不含糊

  参赛的众多明星中除了影视圈人士之外,也有不少体育明星。这其中奥运会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冠军得主李小双(李小双新闻,李小双说吧)无疑是运动成绩最好的一位。不过在众多队友面前,李小双也不怕自爆童年“糗事”。  

  “我刚到北京的时候普通话说得不好,”从小的湖北长大的李小双说,“到了北京之后第一次去吃饭。我说我要‘流’(牛)肉,人家说什么‘流’肉,我们这没有。我说就是‘流’肉,反正不是羊肉。”说完小时候这桩故事,李小双自己也笑了起来。  

  现在的李小双不但普通话说得不错,高尔夫球也打得很好。这一次他和前国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队员邓乐军和王越一起被分在了 70 杆组,应该说这一组的水平已经接近职业水准了。小双球打得好,对待球友也是特别友善,在晚上吃完饭之后,他和几位球友来到了训练场上试球。当有球友过来询问一些球的打法时,李小双总是耐心讲解,没有一点的保留。  

  “卡努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将于 1 月 8 日 -9 日在海南万宁开杆。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资料,包括王志文、孙楠、孙海英、吕丽萍、李小双等明星都将挥杆一较高低。(搜狐体育 海天 / 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