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大失意人无处可去 卡萨诺对意媒体倒苦水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两大失意人无处可去 卡萨诺对意媒体倒苦水

卡萨诺难得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 庆祝进球场景将成记忆
2006年12月6日欧冠小组赛 皇马已经出线情况下
卡佩罗派上卡萨诺、罗纳尔多参加了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


  1月7日马德里消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以及转会主管巴尔迪尼之间的会谈没有任何结果,罗纳尔多只是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他去不成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了。

  罗纳尔多知道俱乐部希望利用冬季转会的时候尽快把他和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甩卖出去,但是皇马的每一次谈判都不真诚。比如拿罗纳尔多去换切尔西的舍甫琴科,比如用罗纳尔多加卡萨诺换AC米兰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对方都不会答应这样的要求。

  据今天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加利亚尼与米贾托维奇扯皮扯了足足两个星期之后,AC米兰最终放弃了用卡卡交换罗纳尔多和卡萨诺的计划。AC米兰方面的解释是,球队要征战欧冠,需要更多的队员,不能放走目前的主力卡卡。但AC米兰希望以较低代价租借或者引进卡萨诺一人,皇马又不答应,顽固地认为要买就连着罗纳尔多一起买。

  皇马的两大失意人,罗纳尔多和卡萨诺,如今都鲜有出场机会,而主教练卡佩罗的态度也很明确。当有记者质疑这个敏感时刻俱乐部高层找罗纳尔多谈话的时候,卡佩罗回答说,“我认为俱乐部有权力与罗纳尔多这样重要的球员谈话,这是对球员的未来负责”。

  罗纳尔多没说什么,但卡萨诺却对着意大利媒体大倒苦水。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卡萨诺说,“卡佩罗离开罗马去尤文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骂他,只有我一个人在为他说好话,结果我为此付出了代价,队友不理我了,俱乐部给我降了薪,到最后我不得不离开罗马”。

  “现在呢?”卡萨诺显得很委屈,“有多少场比赛我都起来热身了,他就是不换我上场。在伯纳乌,我认为只有罗纳尔多高出一筹,其他前锋跟我水平都差不多”。

  过去卡萨诺一直尊称卡佩罗为“老大”,现在被逼无奈,在媒体上也开始对卡佩罗不敬了。不过这位天才小子也的确有些委屈,过去卡佩罗不给他机会说他太胖,结果卡萨诺刻苦训练减肥减掉了8公斤,但卡佩罗还是不用他。

  渴望踢球的卡萨诺如今还不如一名普通球员,原因就是他的工资太高了,皇马俱乐部也在为他的450万欧元年薪发愁,没有哪个买家愿意接这样一个高薪低进球率的球员。

  而卡萨诺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对于意大利媒体热炒他可能加盟国米或者AC米兰,他表示,“国米现在兵强马壮踢得不错,他们不需要我;AC米兰情况差点,但我也不是他们需要的那个解决问题的人”。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