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连称五次抢断没有想到 陈江华要学破联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 “我的抢断有5次吗?没注意啊。”接到电话,正在吃宵夜的朱芳雨淡然一笑,他现在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技术统计上到底是多少数据,“反正赢了就行了。

”豁达的朱芳雨解释着,问他,“算夜宴吗?”他哈哈一笑,“没有没有,赢完球吃饭已是历史了,我只是简单吃点东西。”

  还是那个豁达的小朱,说到比赛,他认为对手准备不错,但大家发挥更好,他说:“我们还是正常发挥吧,我主要就是告诉自己,要把在国家队的那种节奏打出来,不要简单的跟着联赛的这种节奏走,按照自己的技术特点来发挥,也就是这样了。”说到这,他又笑了笑,问他现在是否想过全明星投票的事,现在前锋线上是他的队友杜锋,朱芳雨只是简单的哦了一声,他说:“没时间在乎这些了,还是关心关心比赛的好。”不过,他还是向喜欢他的朋友说了声谢谢,“谢谢大家支持了,不过我觉得,我给大家奉献好的比赛,努力打球才最重要。”

  而另一边,他的小师弟陈江华正在房间里冥思苦想着比赛的过程,他对今天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你知道吗?我破联防不是很好,今天,我一上场,他们就换上吕晓明来打联防,我还不能完全的解决这个问题。”淡淡的声音里带着对自己的不满意,“我当然会找李导了,我要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破联防也是需要经验的积累,而且对手不同,破联防的方法也不同,”说到这的时候,华仔有些自责,他说:“我有时候看到对手联防会有点麻的感觉,因为现在还不太会调动全队去攻,或许我下一场就知道怎么来破解了。”他微微的一笑,总结着比赛,“我比较注重个人技术吧,所以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这个方面一定要克服的,而且后卫不是要讲全面吗,我下个突破点就是这个吧。”

  赢球,一个用心去感受比赛,一个用心去总结比赛,进步都是在这样的比赛中逐步的磨砺升华。(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