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李玮峰返回海南继续训练 申花期待大头回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在悄然前往国家队冬训的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之后,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又悄然回到了申花海口冬训的金鑫基地。昨晚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表示:“我们也希望李玮峰能重返国家队,但是现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并没有下达征调李玮峰到国家队的任何通知,不过只要国家队需要李玮峰,我们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诉大家的。

”这样的说法,显然也流露出申花高层对于李玮峰重返国家队的愿望。  

  而事实上,李玮峰突然前往国家队的行为,也与申花高层的努力有关。由于中国足协在去年对李玮峰暂停国脚资格的处罚到2006年12月31日就自动解除了,所以李玮峰何时能够重回国家队,近期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李玮峰本人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与足协、国家队的领导积极沟通之外,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与主教练吴金贵也在最近分别通过传真、电话与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组取得联系,当然也表达了申花方面希望李玮峰能重返国家队的愿望。  

  昨晚,戴总也表示:“队伍一直都认为李玮峰在申花队训练态度特别好,也非常积极,可以说是起到了一个队长的带头作用,在比赛中他的那种霸气也绝对是给全队起到表率作用的,我们也知道他渴望为国家队效力的愿望,所以申花这边也希望国家队能够给李玮峰一个聊一聊的机会。虽然他具体和国家队那边接触的情况我现在还不太清楚,但是,我们也希望未来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据悉,李玮峰此行就是与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领队蔚少辉等人进行了沟通,就前一段自己的态度以及表现进行汇报。据悉,李玮峰与主教练朱广沪以及领队蔚少辉的谈话还是非常愉快。谈话内容也主要是李玮峰向朱指导和蔚领队非常诚恳的表达了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思想态度、实际行动。同时,李玮峰也谈到了自从上次从国家队离开之后,自己就一直在思考着身上存在的问题,自己已经清醒的意识到了,国家队上一次做出的决定完全是出于帮助自己改掉身上的缺点这样的出发点。  

  事实上,在2006即将结束的时候,李玮峰也曾在总结自己的2006时表示过:“回头想想,确实觉得自己有的时候做的不好。可能是太想打好比赛了,对自己和对队友,有的时候自己在场上的要求实际上都是太较真了,所以很容易引来一些红黄牌,其实我没有恶意。”李玮峰也表示经过离开国家队这段时间的思考,自己已经充分领会了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对自己的用心良苦,所以现在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得到重新回到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如果能够再次归来,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绝不让领导们失望。而李玮峰也在谈到自己2007年的愿望时就表示:“真的希望07赛季能顺利一些,06赛季对于我和我们球队来说都有一些不顺利的事情,希望07赛季能有一个新的面貌,一切都能顺利。”  

  在与国家队内部进行了一番交流之后,李玮峰在周日上午再次返回海口,继续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昨天李玮峰的训练和之前看不出任何变化,李玮峰本人对于能否重返国家队并没有做出高调回应,他只是淡然而含糊地表示:“现在就是在俱乐部好好训练,争取以后会更好吧。”不过,虽然只是一次沟通,还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回归,但李玮峰这次现身昆明红塔基地,已经是在向国家队迈进的信号了。(张颖)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