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张永海:武汉队绝不是首选 正考虑其他球队条件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张永海本人也不知道武汉队有意引进他的事,“他们没人和我联系,我自己也在联系球队,武汉队还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这几天,张永海一直在沈阳独自训练,在此期间有很多球队在和他联系转会一事,“自从确定挂牌后,有很多球队都在和我联系,他们也给我开出了很好的条件,但这其中并没有武汉队。

现在我正在考虑这些球队开出的条件,确实有些动心了。”

  至于究竟会不会加盟武汉队,张永海也给出了答案,“他们没和我联系,我也不好说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武汉现在还不是我的首选。但如果他们开出不错的条件,我也会考虑的。”

  另讯:辽足另外两名挂牌球员郭辉和张海峰也找到了下家,其中郭辉将要转会北京国安,张海峰将要加盟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的成都五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