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邦帅八日"正式升帐" 训练课成执教实德真正开始

  晨报蒲江1月7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有了夫人安娜陪伴,正在与时差进行艰苦斗争的邦帅精神抖擞,他在成都喜来登酒店住了一天半时间就有些迫不及待了,“8日上午11时我要开始第一堂训练课。”邦帅通知副领队夏任。

在邦帅眼里,这堂训练课才是他执教实德队的真正开始。

  6日抵达成都后,邦帅只见到了来接他的夏任,由于他不打算到基地看望队员们,所以他向夏任询问了这些天球队的训练以及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听了夏任仔细的介绍后,邦帅露出了笑容,“那么,天气情况呢?”邦帅还是有些不放心。“早晚虽然有些冷,但白天的天气非常适合训练。”夏任的话让邦帅彻底放心了。7日一整天,邦帅和夫人除了休息,还要时而观察外面的情况,虽然这个季节的成都终日难得见到太阳,不过气温以及湿度还是让邦帅很满意。

  邦帅和夫人安娜现在正在倒时差,所以入住喜来登酒店的第一晚他们强迫自己按照中国的时间睡觉,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凌晨,两人才正式上床休息,直到午餐时间过了以后才起床。

  倒时差虽然很痛苦,但邦帅更期待着自己在蒲江的第一堂训练课。他在大连已经带队进行了四堂训练课,但是当时天气情况非常差,相对来说邦帅只是想通过训练初步了解一下队员,也让队员们明白自己是一名要求严格的教练。而在他心目中,真正的训练课是从蒲江开始,所以邦帅并不否认8日训练是他执教实德队的真正开始。

  8日上午,集训基地将派车前往成都接邦帅,10时多他就能抵达基地,然后在11时开始训练。邦帅究竟会给实德队带来什么,蒲江集训第一阶段就将初见端倪。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