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梅赛德斯锦标赛 > 第三日动态

梅塞德斯锦标赛维杰辛扩大优势 两新秀并列其后

梅塞德斯锦标赛维杰辛扩大优势 两新秀并列其后

维杰-辛即将取得个人职业生涯新突破

    夏威夷,卡帕鲁阿。维杰-辛看起来就要创造美巡赛的历史了。美巡赛最近也正在改写自己的历史,尤其是在卡帕鲁阿。

    搜狐体育讯  43岁的斐济人在当地时间16日周六的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上把一切收归自己掌控之中。开杆很好,推杆也不错,最后他单日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的70杆——在这样糟糕的大风天气里。

他将带着比并列第二名的亚当-斯科特和伊梅尔曼领先3杆的成绩进入决战轮。

   如果他在这一比赛最终折桂,将是他满40岁以来获得的第18个巡回赛冠军头衔。比桑姆-斯尼德的记录高出一个。

   但这记录的成立,要求辛在周日下午结束的时候脖子上能带上冠军的花环,这对于他来说,其实也并非易事。

   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两次都止步于亚军的位置,比起三连冠的卫冕者爱普比,他一共有四杆的差距。而上一次,在去年九月波斯顿的邓彻斯特银行锦标赛里,辛正是带着三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的,老虎-伍兹硬是将他挑落马下。

   “如果我能够按照我所希望的那样打出球,我想结果会是水到渠成的。”辛说。

   在种植园球场最容易的标准杆为5杆的第十八洞,辛一整个星期都没能打出一个小鸟球,对他来说,这简直是给他独领风骚的一大障碍。

   “希望明天我能在那一洞打好。”他说。

   辛目前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1杆的208杆,带着这样一个成绩进入依然充斥着大风的周日下午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斯科特在最后的七洞竟然一口气拿下了5个小鸟球,一天下来是69杆。同时,伊梅尔曼在后九洞的5杆洞打下的小鸟球让他定格为72杆。

   马肯泽和J.B荷马斯都从不稳定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并且都把总成绩保留在了212杆。

   除却赛场风光和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辛和斯科特都把2007美巡赛的揭幕战变得和去年的决赛有点类似。

   两个月前,斯科特和辛在上赛季结束时的巡回赛锦标赛里也曾经都在最后一组较量,但是那一次是斯科特在东湖球场三杆领先,最后他也以66杆的3杆优势取胜。

   伊梅尔曼本来有一个进入决赛组的机会,直到他在第十八洞的老鹰推杆被错失了之后。南非人说,他将需要一轮最低杆——整个星期都没人低过68杆——来追赶维杰-辛。

   “我想我需要特别的一天,明天。”伊梅尔曼说,“你不要指望他发挥失常。但是我曾经有过落后三杆但是反超取胜的经历。所有我能做的,只是好好打球,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塞德斯 | 维杰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