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裴恩才畅谈汉军07赛季 笑称该我们来好运的时候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来海口金鑫基地已经训练5日了,体能测试甚至07赛季也已经越来越近,在谈到07赛季时,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说,“该是我们好运来的时候了!”

  “好运还得基础打好”

  记者日前采访河南建业队的时候,得知该队去年除了守门员外,每个队员都进了球。

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告诉老裴时,老裴笑言,“呵呵,这并不可怕,人家去年运气好,下赛季就不好说了,说不定运气都被去年用了呢”?

  “我们球队去年真是运气不好,有时候被进的球都很让人无法接受,不过我相信霉运都在去年走完了,今年应该我们队走运了。”裴恩才这样展望新赛季。裴恩才的话刚完,旁边的王文华接上:“是呀,我们的霉运到越南邀请赛结束了。”

  不过裴指导也表示,目前球队正在抓紧训练,练好体能,“先把基础打好,到时候才能有机会,否则运气也不会帮你的。”

  “今年升班马难有神奇”

  武汉队冲上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时候,创造了7连胜的神奇,去年升班马长春亚泰更是一飞冲天,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的同时,培养了一大批国字号的球员。那么今年升班马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还能创造神奇吗?

  裴恩才这样说,“今年升班马很难,他们的素质排在那里,而目前又没有引进特别好的内援,要创造好的成绩还需要做很多功课。”

  裴恩才认为长春亚泰本来就是一个强队,他们冲超时的阵容就比较大,拉来打中超决定没有问题。“说真的,以长春队的阵容来说,早就该混中超了,所以取得好的成绩也就理所当然。”老裴表示。

  不过虽然认为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不可能创造长春亚泰那样的成绩,但是还是认为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对手,“先做好准备总是对我们有好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恩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