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五年长约赠斯帕莱蒂 塔瓦诺小试牛刀受好评

    搜狐体育讯 意甲18轮联赛过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落后国米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作为集最强进攻与最佳防守与一身的首都球队,罗马将是下半程唯一一支能对国米的领先位置造成冲击的俱乐部。

罗马能有现在的成绩,除了王子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的领袖作用,斯帕莱蒂的执教功不可没,现在罗马正在积极争取与斯帕莱蒂续签五年合同,以期重现卡佩罗时代夺取联赛冠军的辉煌。

  本赛季是斯帕莱蒂执教罗马的第二个赛季,上个赛季斯帕莱蒂率罗马创造了意甲历史上最长的11连胜,并在赛季结束后排名联赛第五。本赛季,受益于电话门事件,罗马得到了参加欧冠的资格,并在小组赛中顺利晋级,联赛中随着伤病危机的远去,使用4231阵型的罗马已成为亚平宁最具观赏性的球队。意大利媒体报道,斯帕莱蒂已决定在一份新的年薪为140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如果在未来的5年,斯帕莱蒂能够带领罗马获得锦标,他还将获得数目不菲的额外奖金。

  新年过后,米兰双雄分别选择了国外集训,斯帕莱蒂则带领罗马留在意大利备战。在一场对青年队的友谊赛中,罗马5-0完胜,其中小曼奇尼上演了帽子戏法,塔瓦诺、皮萨罗各有一球进账。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对球队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从瓦伦西亚租借到塔瓦诺这样的球员感到兴奋:“难以置信,这只是塔瓦诺代表罗马参加的首场比赛,当然,他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如何能够使自己真正的融入到球队之中。”

  即将完成需约的斯帕莱蒂则显得心情不错,“你们看到的是一支斯帕莱蒂式的罗马,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如何保证球队在漫漫联赛中的竞争力。”其实斯帕莱蒂的烦心事也不少,罗马几名后卫梅克塞斯、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齐伍近来分别受到国米、米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等豪门的追逐。仅仅引进一个塔瓦诺是远远不够的,在留住斯帕莱蒂的同时,留下队内的主力球员,森西还要做一番工作才行。(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马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