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宏远依靠防守拿下劲敌福建队 李群:队员很努力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尽管开局很不顺利,但是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宝玛仕还是依靠顽强的防守拿下了实力不俗的福建洵兴队。96∶75,宏远只让火力强劲的对手拿到了75分。下一场比赛,宏远将再次移师广州,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汇中队。

  福建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不错,他们的外援波特和前锋龚松林攻击力都很强。在开局,福建的进攻给宏远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波特和龚松林频频得手,而宏远队却没能迅速进入状态,外线手感不是很好,而在内线福建防守也做得很严密,宏远迟迟未能打开局面,反而给对手留下了打快攻的机会。在6∶11落后之后,李群果断地叫了暂停。

  虽然福建队第一节一度以18∶10领先了8分,但是宏远适应了他们的防守之后,很快就将局面扳回。阿联在第一节还剩2分半钟时才投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但是压制了10分钟的进攻感觉后,阿联立刻开始爆发。他在第二节狂砍14分,精准的中远投和灵活的脚步让福建队的防守毫无办法。他和积臣组成的内线完全的压制住了对手。阿联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积臣也有20分入账。

  不过宏远赢球的关键还是在防守。虽然宏远在第二节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是龚松林外线的攻击还是让宏远未能将比分拉开。可是宏远在第三节加强了对重点人的防守。每当龚松林要进攻,出现在他面前的不是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就是王仕鹏或者泰伦斯。这三个人防得龚松林没有一点脾气。龚松林上半场贡献了18分,可是下半场仅贡献6分。而整个福建队第三节在宏远的防守下也只得了12分而已。上半场仅仅以46∶42领先的宏远队,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拉开,奠定胜局。球队的防守也让李群非常满意,他说:“这场球能拿下来最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很顽强,防守到位,队员也很努力,只让对手得了75分。”

  在宏远取得胜利的同时,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江苏队在客场以114∶115输给了辽宁队,这可是一个好消息。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在客场以141∶124大胜云南红河,继续延续了近期良好的势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