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求贤陷入三角转会 两笔收购谁是最尴尬之人

    搜狐体育讯 出场88分钟,策动了第一个进球,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卡里克还在慢慢的寻找着受伤前刚刚找到的一点状态,但是转会市场上的种种传言却不能让卡里克塌下心来寻找自己的传球准星,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是一个大威胁,虽然在贝肯鲍尔明确表态后他很有可能来不了,但是《每日镜报》却透露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下一个目标,布莱克本队的小将本特利进入了弗格森的视线,出身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的本特利是一名中场中路球员,从哈格里夫斯到本特利,弗格森总是在寻找中场球员,现在看来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仍然是曼联不可缺少的球员,只要他健康,就要占据着一个首发位置,而哈格里夫斯和本特利,则势必要从卡里克这里作突破口。

  赛季初以1750万英镑的高价进入曼联以来,肩负着基恩接班人希望的卡里克的表现一直难以让人信服,防守上不如基恩凶悍,进攻时又不如斯科尔斯犀利,卡里克一度处于媒体的批判漩涡中,好在曼联成绩够好,卡里克也有时间去慢慢适应曼联的打法,但就在他刚刚找到一些感觉之后,又遭遇了伤病的侵袭,在复出之后,卡里克又回到了那个赛季初表现平平的16号。在与维拉的比赛结束后,《曼彻斯特晚报》给了卡里克比较中等的6分,而给他的评价则是:走出了斯科尔斯的阴影,有些传球给人留下了印象,仅此而已。

  在曼联球员的数据统计中,卡里克在传球次数上排名第三位,但是83%的传球成功率却难以让人满意,斯科尔斯高达89%,以往传球多被人诟病的小小罗的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5%,而卡里克在热刺时赖以成名的正是他精准的传球的调度能力,固然有在曼联防守压力变大的原因,但是缺乏和队友的默契以及过于内向的性格也是传球失误率上升的原因。

  有了斯科尔斯的存在,曼联的中场在进攻上已经有所保证,而卡里克的表现也证明他其实更适合放开手脚专注于进攻,而不是在中场的破坏和抢球。哈格里夫斯是这个位置最适合的人选,但是一旦拜仁球员加盟,再加上弗格森对他的宠爱,卡里克被挤到替补席上似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虽然斯科尔斯依然伤病不断,卡里克不愁上场机会,但是1700多万磅买了一个救火队员,看起来只比舍瓦之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好一点点有限...

  虽然贝肯鲍尔为哈格里夫斯的定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英镑以上,超出了曼联的承受范围,但是《卫报》称曼联有意用海因策加上现金来变相购买,而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将留给表现越来越好埃弗拉,后备人员则由下周即将加盟的南安普顿小将贝尔担任。而一旦哈格里夫斯没办法加盟,《每日镜报》称曼联将引进现效力于布莱克本队的前阿森纳天才少年本特利代替,本特利在15岁就代表英格兰少年队出场,并且在处子秀迎战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就赢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本特利本人也曾透露,他是曼联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坎通纳和加斯科因,在国家青年队他的位置正是是中场或者后腰,而在布莱克本他有时候则会前移到前腰。

  无论最后谁会来,位置受到冲击最大的肯定是卡里克,前热刺的大脑,必须要为自己展开自救行动了。(鲁西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