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被牵扯到打架事件 球队欲将其打入冷宫

   本报记者张照华报道 与迪奥戈被谅解相比较,同样被牵扯到打架事件中的塞维利亚二号射手法比亚诺就显然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主教练向媒体表示自己离得太远没有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胡安德到底还是对法比亚诺有些不满意,毕竟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只有一粒进球,而法比亚诺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吃到红牌。

  赛后,胡安德说:“我的球队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上半场我们比较被动,但是下半场我们开始占据了优势,而且一度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甚至只用三个人在防守和一个前锋,其他人都在控制。可惜对手进球太早了,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下半场我们只想从这里带走一分,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将比分扳平。很可惜!最终没能将比分扳平。”

  对于法比亚诺参与打架被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的情况,胡安德解释说:“我没有看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当时他们站在靠近更衣室的通道那边离得太远了。但是,对法比亚诺我只能说他有功有过,他为球队攻入了一球,但是他本来能够帮助球队进更多球的。”

  这位26岁的巴西国脚曾经在葡萄牙波尔图度过颇为不顺的一个赛季,而后同塞维利亚签订下了5年合同,他希望自己重新回到得分状态。“我希望能做在圣保罗踢球的法比亚诺。”在圣保罗的三个赛季,法比亚诺攻入108球,并且在美洲杯上帮助巴西获胜,但他在波尔图一个赛季仅有3球入帐。来到塞维利亚后,法比亚诺正在一步步履行着自己的承诺,他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入6粒进球,球队也保持在领头羊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法比亚诺也是很努力的,上半场在球队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个人能力频频突破对方防线创造得分机会。不幸的是,当比赛进入加时赛球队却依然落后的情况下,法比亚诺变得有些急躁了,最终酿成打架事件。对此,法比亚诺显得有些委屈,“我有好几个机会可以再进一球,但是运气太背了。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迪奥戈在底线附近有犯规动作,嘴里还不停地唠唠叨叨。所以我掐住了他的脖子,让他闭嘴。”据悉,为了惩罚他,俱乐部正准备将其打入冷宫,想要打上主力不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德 | 法比亚 | 球队 | 机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