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米兰尤文场上意外情同手足 友谊赛尽演温馨一幕

  本报特约记者小婧报道 好像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关系从来这般密切过,但在贝鲁斯科尼杯上,双方的感情却好似情同手足的兄弟。

  AC米兰的每位将士都送给了尤文图斯一段话语,他们相约在今年的夏天重逢于甲级联赛。

队长马尔蒂尼说:“尤文图斯,我很想你。90年世界杯之前,阿涅利曾想得到我,但我对他说,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米兰,我的根在米兰。然后阿涅利就去责备博尼佩尔蒂,怪博尼佩尔蒂没生一个像我这样的儿子……这个赛季我感受到了思念,因为尤文图斯是支很特别的球队,在过去的二十年间以及在球队的历史上,她都赢得了很多冠军。”

  卡卡的话和他的作风一样温文尔雅:“尤文,我总是把你看作一个特殊的对手,和你的比赛,向来都是最激动最值得期待的,你的乙级征程只是短暂的一笔,我在甲级等着你!”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的话也和他的球风很相似:“我拼命踢球、训练、奔跑,为的就是别错过和尤文这种球队的约会。你们知道吗,在打尤文之前我有多少个夜晚睡不着?紧张、激动,那种感觉只是在尤文在的时候,才会有。”

  和尤文图斯有着密切关系的几个米兰人更表示出了对尤文图斯的怀念之情:曾效力过尤文的因扎吉说:“尤文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们最初的牵手很愉快。如今,我在米兰待得也很愉快,我会一如既往地争取攻破布冯的十指关。尤文正是喜欢我这种欲望,以后我也不会让尤文失望的。”从小就是尤文球迷,当初还差点转会到了尤文的吉拉迪诺很是恳切:“从小我就为你叫好,我跟老爸一起到球场看你比赛,为你的进球呼喊。今天,我希望你得乙级冠军。”经常攻破尤文图斯大门的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表示:“跟尤文的决战是意大利乃至欧洲经典之战,我有好多记忆,从效力皇马和米兰的两次冠军杯决赛开始。”

  古尔库夫成长在普拉蒂尼和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两个大师的熏陶之下,现在还有人把他比作齐达内,这个20岁的小伙子也怀念起尤文来:“是的,我很早就看尤文比赛了,因为要看普拉蒂尼和齐达内表演。而且现在还有特雷泽盖”。卡拉奇也说:“我很小的时候,人在澳大利亚就知道尤文有多么强大多么重要了。我经常在电视上报纸上看到黑白间条衫,如今你们却在乙级,这太离谱了。”

  皮尔洛说:“击败尤文,能给我无法形容的快乐。从我踢球那天开始,我就把尤文看作最该打败的对手。”新人博内拉还有点不敢相信:“怎么回事?我到了米兰,提前嗅到很多重头比赛的味道,你却降级了。米兰对尤文,那才是真正的比赛呀。”扬库洛夫斯基则注重眼前的比赛:“最后一次交手都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了。对本赛季来说,本场是唯一一次机会,因此弥足珍贵。”只有布罗基的话在怀念中透着些许凶猛,“我一直憎恨尤文,当然是完全在体育范围内。她是神赐给我们的对手,不打败她,我怎能高兴?所以,我期待尤文早日返回甲级。”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