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九日提前测YOYO 目的为让队员解除后顾之忧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朱煜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定于9日提前进行YOYO测试,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员解除后顾之忧,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西班牙拉练之中。

  国家队原计划在西班牙拉练之后安排测试。

但球队方面考虑到,如果回国再测,队员们可能会在三场拉练比赛中有所保留,届时再有队员受伤,无法测试的话会带来一堆麻烦,因此队里决定将测试安排在拉练之前,彻底让队员放心。

  昨天上午,国足安排了20分钟的YOYO训练,吉祥兄弟、陶伟、李金羽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其他国脚也在跑了几级后草草收场。一位国脚说:“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国家队内部测试会轻松过关,但这段时间训练太累了,还真不知道能不能过。”前一段国家队的体能测试主要是锻炼“短距离冲刺”,但为了YOYO测试,体能训练方面的内容将进行调整。从昨天开始,国足每天的训练内容增加了YOYO的相关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