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里纳斯命中率下滑 奇才得分过百难敌猛龙发威

NBA图:猛龙胜奇才 波什封盖阿里纳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奇才队客场挑战猛龙,奇才连续第17场比赛得分过百,但最终他们以111:116输给了猛龙。阿里纳斯本场比赛命中率较低,19投7中砍下33分,卡龙-巴特勒贡献24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的伯什拿到两双,共有24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

  比赛开始之后,内斯特洛维奇为猛龙先拔头筹,海伍德和史蒂文森连中两球后双方战成4平。

本节打到中段时,伯什2分命中,猛龙以15:14反超比分。猛龙在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帕克的率领下以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结束首节,带着31:22的比分进入第二节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猛龙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巴格纳尼的三分和内线强攻帮助猛龙连得6分,猛龙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9:26。此后较长一段时间里,猛龙队一直保持着10多分的领先优势。本节还剩下3分半钟左右时,猛龙队在阿里纳斯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3:6的得分高潮,从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1:57。

  第三节比赛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但是猛龙队已经重新崛起,再度将分差拉大,尤其是本节最后半节时间里,猛龙队借助TJ-福特等人的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0分以上。阿里纳斯罚中两球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仍以70:84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奇才队拼命追赶比分,而猛龙队则试图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控制局势。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39秒时,卡龙-巴特勒右翼23码外投篮三分命中,奇才队将比分追至101:110。时间剩下20.1秒时,巴特勒再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107:112。随后奇才采取犯规战术,结果奇才队的外线三分失去准头,最终奇才以111:116落败。

  奇才先发五虎:卡龙-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布伦丹-海伍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迪肖恩-史蒂文森。

  猛龙首发阵容:乔格-加巴约萨、安德烈-巴格纳尼、克里斯-伯什、拉索-内斯特洛维奇、约什-卡尔迪伦。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NBA图:猛龙胜奇才 波什兴奋

NBA图:猛龙胜奇才 波什兴奋
2007-01-08 05:37
NBA图:猛龙胜奇才 波什封盖阿里纳斯

NBA图:猛龙胜奇才 波什封盖阿里纳斯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