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飞机延误致赛前准备不足 疲惫金隅客场憾负新疆

  本报讯 (记者杨屾)从西安直飞新疆本来并不麻烦,但北京金隅队中途却在敦煌滞留了4个小时———全是大雾惹的祸。准备不足的金隅队昨天以101比106遗憾地败给新疆,没能取得客场连胜。

  上轮拿下陕西队后,金隅队踏实地迈出了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一步。

第二个客场战新疆更为重要,获胜就能向前八再靠近一步,失利则可能让新疆追回来。遗憾的是,糟糕的天气让早早就出发的金隅队不得不在敦煌迫降,等飞机再次升空,已是4个小时之后,这让本就不多的赛前准备时间丧失殆尽。

  天不遂人愿,金隅队只能硬着头皮和新疆队拼。凭借出色的投篮,金隅队首节以30比21领先对手9分。但老辣的新疆队主帅王非很快调整战术,重用另一名外援道格拉斯,原因就在于科尔曼虽然内线占优,但移动很差,首回合失利就在于此。果然,新疆队很快迫近了比分,并实现反超。斗志顽强的金隅队始终没有放弃,即使是新疆队在最后一节派出双外援,双方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从87平直打到95平。不过,到底是没经受舟车劳顿的新疆队技高一筹,科尔曼内线的强攻加上龚大明中距离的跳投,让金隅队最终从乌鲁木齐铩羽而归。

  全场比赛,科尔曼得到26分,道格拉斯有25分和11个篮板入账,金立鹏砍下17分,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布兰迪为金隅队得到35分和15个篮板,张云松砍下24分,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拿下17分,陈磊贡献11分。

  ■赛后

  闵鹿蕾感谢球员努力

  本报讯 (记者杨屾)金隅队由衷地想拿下这场比赛,但糟糕的天气不给面子。赛后,主教练闵鹿蕾慨叹:“天气让赛前准备很不充分。”

  “准备上确实做得不充分。昨天吃完饭就晚上11点了,只能今天上午再看录像。准备时间相当紧张,不如以往的备战细致。”闵鹿蕾说。就是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金隅队还是差点儿拼下了比赛,“如果处理好了还是有机会,篮板球输了10个,内线防守上也不够好。队员很努力,尽管路途奔波,但比赛中不论教练还是队员,精神面貌都没问题,拿下比赛的决心和斗志都很充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打成这样,我对队员的努力表示感谢。”

  新疆队主教练王非也对北京队充满了敬意:“北京队打球的其实就那么几个人,比赛中没有人换,但他们在比赛中能坚持下来,能咬住对手。我希望我们球队的每个人在比赛中都能努力做到这一点。”

  CBA第19轮战报

  上 海 118∶120 八 一

  新 疆 106∶101 北 京

  广 厦 89∶95 浙 江

  云 南 124∶141 东 莞

  广 东 96∶75 福 建

  陕 西 115∶102 山 西

  辽 宁 115∶114 江 苏

  吉 林 84∶87 山 东

  5000分先生焦健很不爽

  本报讯(记者杨屾)“我得分超过了5000?我还真不知道。我一直不太在乎自己的数据,何况今天球队输了球。”赛后,焦健对于自己里程碑般的数据显得满不在乎。

  本场比赛之前,焦健已经拿到了4998分,排在CBA历史上第7位。第5000分在开赛6分钟后终于到来,焦健通过一次罚球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5000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焦健将总得分提升到5015分,距离第六位刘铁的5092分只有咫尺之遥。但让焦健遗憾的是,球队本场比赛还是输给了新疆。

  谈到得分超过5000,焦健说:“我是个只看输赢不看数据的人。比起过程,我更看重比赛结果。5000分只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毕竟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没有队友的帮助,自己肯定会一事无成。一个人得分再多,球队输了球还是白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