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维杰辛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决赛 不打算给他人机会

维杰辛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决赛 不打算给他人机会

维杰-辛志得意满的看着自己最后一洞的球滚向洞口

    搜狐体育讯 夏威夷,卡帕鲁阿,当地时间1月6日,周六。维杰-辛先是摆脱了和美国选手威尔-马肯泽的竞争,然后又把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甩在了后面,最后他把控了周六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的局面。

    前世界排名第一,尽管对自己的击球不是完全满意,依然在毛伊岛的卡帕鲁阿度假村第三轮,单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70杆后领先第二名三杆。

    在过去三年里拿到两个亚军,斐济人辛在今年美巡赛的揭幕赛上打完54洞之后,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1杆的208杆。他周六一共拿下了5个小鸟球和两个柏击。

    斯科特,在两个月之前赛季末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赛锦标赛上,最后七洞拿下了5只小鸟,最终夺冠。周六,69杆的成绩让他和南非新秀伊梅尔曼共同分享第二名的位置。后者今天打出的是72杆。

    几乎不为人知的马肯泽在前九稳定出色的发挥之后状态下滑,73杆的成绩使得他和有强攻手之称的同胞荷马斯并列第四。荷马斯周六交出了71杆。

   “成绩还不错,但是击球没我想要的那么好。”43岁的辛在连续三天都未能在5杆洞上拿下小鸟球后,对记者这样说。

   “我对第十八洞有点失望。简直就是输杆的一洞。但是,我仍然希望,明天我能够在那一洞有所斩获。”

    辛,东山再起

    辛,在2004年的九月,终结了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长达五年的世界第一霸权。在那个赛季,他取得了值得铭记的9项赛事胜利。而在2005年的别克公开赛前54洞领先后,他就没赢过美巡赛事。

    “如果我能够成功的达到我所希望的击球方式,我想结果就会是水到渠成的。”他接着说,“我想我比别的来打球的人都了解这个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所以我会尽量利用好自己的优势。”

    斯科特和伊梅尔曼都明白,他们面对的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想阻止斐济人拿下他个人第三十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的话。

    “维杰是很难追上的,我明天需要打得非常好才行。”斯科特作为在糟糕的大风天气里仅有的四位打出70杆之内的选手之一,对记者这样说。

    伊梅尔曼已经把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65杆,他说,如果他想要得到自己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的话。

    “我有过在巡回赛上落后三杆并且夺冠的经历。”27岁的年轻人这样说,“维杰打得很好,我们所能要求的只是自己。我想如果我打到60多杆,或许是65杆,还有一线希望。”

    辛,在他过去的35场美巡赛事里只有一次胜利,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天起就至少和追随者有一杆的差距。

    诡谲的第二洞

    在218码的第二洞吃下柏击之后,去年美巡赛难度最大的三杆洞,他的领先优势在前七洞再次受到马肯泽的威胁。

    受益于弯弯扭扭的50英尺的小鸟推的帮助,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八洞,辛再度获得了一杆的领先,当时他的成绩是负一杆的35杆,他再次把局面收归掌握。

    在4杆洞14洞,他打出了高超的攻果岭的一杆,离旗杆只有六英尺。此后,标准杆为4杆的17洞,19英尺的远距离划清了和斯科特的差距,这次,优势达到了三杆。

    马肯泽,也是一位职业皮划艇运动员,他热爱滑雪,冲浪以及爬山等等户外运动,在最后时刻吊链子。

    11洞,一个错失的三英尺的保帕推杆是他5洞里三个柏击的开端,尽管此后他在最后那个5杆洞拿下了小鸟球。

    “整天都和坐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但是对于我今天的比赛,我并没有多么高兴。”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32岁的年轻人这样说,他能参加这一只对上一年度取得过冠军的球员开放的比赛,是因为他在去年的里诺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处子冠军头衔。

    本周的赛事是联邦快递杯的第一站,这是长达一个赛季的积分赛,最后将有四场比赛的加赛。笑到最后的人将得到一千万美元的奖金。

    (小城)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塞德斯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