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新赛季引进外援谨慎出手 跟踪考察备选球员

  昨天,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从韩国来到海南金鑫基地,与球队会合。在韩国期间,李章洙肩负着考察和选择外援的工作,不过据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引援工作并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顺利,铁帅目前只推荐了效力于韩国联赛的一名巴西球员。

  引进外援

  国安出手谨慎

  在李章洙回到中国前,外界有消息称,“铁帅”这次韩国之行相中了4名外援,其中包括效力于浦项制铁队的巴西人恩里克。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李小明透露,李章洙目前只推荐了恩里克一人,而此人也进入了俱乐部引援视野。

  李章洙回到中国后,第一时间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进行了交流。对于引援,李小明表示:“这项工作很复杂,不比打一场比赛轻松。”李章洙的态度也十分谨慎,“要知道,韩国联赛每年引援的成功率只有18%。”铁帅目前引援的策略是“跟踪考察”,除了十分熟悉的球员外,他表示自己不会只根据资料或到现场看一两次比赛就决定引进。

  此外还有消息称,国安对于李章洙推荐的外援将采用“不试训、直接签”的做法,李小明对这一说法进行了解释:“不能完全这么说,我们要考察这名外援的身体状况和法律方面的状况,还要看他是否适合球队才能决定。”

  体能自测

  两主力没过关

  在俱乐部进行挑选外援工作时,正在海南冬训的国安队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队内YOYO体能自测。自测的结果比较理想,主力队员中只有闫相闯和高大卫两人没能通过。

  在YOYO自测中,全队分成两个组——一线主力一组,刚刚从二队上调到一队的小队员一组。在主力一组中,前几天感冒的闫相闯没能跑下来,正处于手术恢复期的杨璞和李尧虽然跑完了全程,但都显得比较吃力。同样患感冒的张帅昨天更是没有参加自测,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去年联赛后半段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高大卫也在体能储备方面有所欠缺,没能通过测试。

  在小队员方面,很多人在测试中出现了犯规。教练组认为,由于之前二队没有进行过YOYO测试,因此很多队员对于规则还不是十分了解。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