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昏庸排阵贻害皇马 半程最佳后卫惨遭羞辱

    搜狐体育讯 “恭喜”拉莫斯,他已经成为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赛场上最为全面的后卫。赛季初的中卫,萨尔加多和西西尼奥受伤后的右后卫,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受伤后的左后卫,拉莫斯在本赛季已然实现了全能后卫的梦想,即便他本场比赛交出的,是一份差到极点的答卷。

  1次射门、2次传中、4次犯规、5次断球和11次被断球,这就是拉莫斯本场的技术统计。如果说前四项指标还算差强人意的话,那么全队最高的被抢断次数则令人费解,身为一名后卫,拉莫斯丢球的次数竟然比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范尼还多。把这错误完全压在拉莫斯身上也不公平,西班牙人的低迷更多的是拜卡佩罗所赐。

  将马赛罗放上板凳,将劳尔·布拉沃停训,让天生右脚的拉莫斯改打左后卫,也许只有偏执的近乎疯狂的卡佩罗才会做此选择。从未踢过左后卫的拉莫斯明显非常不适应,他赖以成名的助攻消失无踪,在他出任左后卫的57分钟内,拉莫斯没能送出一脚有质量的传中,他唯一一次出现在拉科半场还是因为一记凶狠的铲抢。由于缺乏左脚处理球的能力,拉莫斯所有技术动作都只能用右脚完成,这使得防守队员可以轻易判断他的球路,11次被断也就“顺理成章”。

  位置感的生疏更使得拉莫斯在防守中漏洞百出,前60分钟拉科的几乎全部攻势都集中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左路,他们精准的身后球让拉莫斯狼狈不堪。在短短57分钟的时间内,拉莫斯就四次送给拉科绝杀的机会,拉科的第二个进球也恰恰来自皇马的左路。21分钟里基的右路传中差点帮助阿里兹门迪敲开皇马大门,在里基传中时,拉莫斯消失的无影无踪。35分钟拉科前场断球,阿里兹门迪右肋得球后连续晃过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埃尔格拉和卡西,但他推射空门却遗憾的击中立柱。这一次,拉莫斯再度在自己的防区内人间蒸发。下半场49分钟拉科快速反击,当阿里兹门迪右侧小角度抽射飞出底线时,拉莫斯甚至还没来得及跑回本方半场。拉科的第二个进球虽然有误判之嫌,但正是拉莫斯的失位使得卡纳瓦罗不得不补防到边路。

  两球落后使得卡佩罗也忍无可忍,他换上马赛罗,拉莫斯回到了右路。天生左脚的马赛罗出场后皇马的左路攻防效率都提升了很多,但已经失去信心的拉莫斯仍然状态全无。63分钟拉科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竟然将克里斯蒂安漏了个干干净净,幸运的是后者的转身打门偏出近门柱。

  本场比赛卡佩罗的用人失误远远不止拉莫斯这一处,拉科的疯狂抢截使得加戈孤掌难鸣,但卡佩罗仍将信任交给了缓慢木讷的埃莫森。在雷耶斯的使用上卡佩罗同样存在问题,西班牙人全场只有1次传中和2次不着边际的远射,而状态上佳的罗比尼奥却在板凳上枯坐了九十分钟。自从91-92赛季客场3-0战胜拉科后,皇马在里亚索球场连续第15年未尝胜绩后,马德里人还会把卡佩罗当成救星吗?要知道,意大利人已经吹破了“赛季只输三场”的惊天牛皮。(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