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赴昆明向国家队"请罪" 表达重新回归想法

  □晨报记者甘慧

  刚刚过去的周末,李玮峰特意从海南飞往昆明,向国家队请罪。

  去年10月初,国家队对屡屡在比赛中“申领”红牌的李玮峰作出了严厉处罚:撤销其国家队队长职务,并停止他2006年度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资格。

日历翻到了2007年,外界格外关注李玮峰何时能够回到国家队。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李玮峰分别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取得了联系,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也表达了重返国家队的强烈愿望。尽管对于李玮峰的这些表示,足协高层和国家队比较满意,但是他们认为,邮件和短信都是间接方式,希望以一种更直接的方式来观察李玮峰对所犯错误的认识程度。因而,上周六晚,李玮峰登上了从海口飞往昆明的航班。

  上周六深夜11点抵达国足驻地后,李玮峰径直来到朱广沪的房间,向朱广沪汇报了自己最近的训练情况。据悉,李玮峰跟朱广沪的谈话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交谈中,李玮峰再次向恩师承认了错误,并表达了重回国家队证明自己的想法。结束了同朱广沪的交流之后,李玮峰又来到新任领队蔚少辉的房间,继续反省。直到凌晨4点左右,李玮峰跟蔚少辉的谈话才结束。昨天,李玮峰结束了短暂的昆明之行,回到了海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