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尚在"冬眠" 皇家社会继续"觉醒"

   据新华社报道 冬歇期结束,西甲战火6日重燃。联赛领头羊塞维利亚尚未从圣诞节中缓过来,客场1:2负于萨拉戈萨。皇家社会主场2:1战胜奥萨苏纳,将胜绩扩大为两场。马德里竞技则和积分垫底的塔拉戈纳互交白卷。

  本赛季从皇马租借来的右后卫迪奥戈在第14分钟时,凭借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米利托在51分钟时为萨拉戈萨将比分扩大,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法比亚诺在70分钟时为塞维利亚打进一球。

  迪奥戈和米利托的进球帮助萨拉戈萨在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战胜了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

  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皇家社会在联赛开始初期连续14轮不胜,但目前看来球队正在逐步改进中。2:1击败奥萨苏纳后,皇家社会近3场比赛已拿到7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塞维利亚 | 联赛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