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杨毅:姚麦共存没有问题 二老上半场发挥作用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火箭定胜森林狼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 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半场麦迪12投4中得12分,火箭40-44落后。

  对于姚麦谁是核心的问题,杨毅并不担心,他说: “姚麦两人兼容一点没问题没有,当麦迪手感不顺或是 全队进攻打不开局面时就可以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这一点发起攻击。

  詹姆斯面对火箭非常来劲,杨毅说:“森林狼开场 对麦迪的防守特别严,特别是哈塞尔这一点,麦迪前两 场进攻不顺的情况下再像前两场那样发挥估计就很难了 。上赛季猛龙是烂队,詹姆斯上赛季可以随便投,他所 以场场能得20多分,不过在火箭不可能给他这么场的得 分,麦迪和姚明能场场出手20多次。因此不知道火箭为 什么在赛季之初去挖这个地雷。”

  麦迪首节5投1中仅得分。杨毅说:“麦迪应该拿下 自己的得分,不在犹豫。伟大的球员都会在自己手感的 时候能够自己调整过来,包括乔丹、科比和艾弗森这些 球员。”

  在谈到季后赛前景时,杨毅说:“姚明回来后火箭 还能冲击百分之六七十的球队,火箭现在最怕打太阳, 因为他们风格相生相克,所以太阳是最不乐意打的,其 次是小牛,最后是马刺,最好的局面是碰爵士。”

  霍华德攻守俱佳,杨毅说:“霍华德第二节起到了 决定性的作用,不但有进攻中的单打,而且还造成对手 犯规,今天打得这么好一直没有休息时间。”

  穆托姆博防守加内特非常成功。杨毅说:“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 出奇招,穆托姆博防加内特,你要运球我就不动,一拿 球进攻我就扑上去。他本场主要破坏了加内特的节奏。 ”(搜狐体育:SOSO) 网友评论

  • ·加内特称赞狼队后卫 哈塞尔用进攻对付火箭一号
  • ·两大问题困扰苏拉交易 火箭犹豫找短工顶替姚明
  • ·火箭战群狼前传喜讯 姚明恢复良好已能骑车锻炼
  • ·蜜月结束火箭重回险滩 巴蒂尔:期待麦迪高分秀
  • ·争姚麦强弱凸显无聊 双星健康范帅开窍才是王道
  • ·火箭开队会研究打狼术 穆大叔叹姚明缺阵太辛苦
  • ·马刺阴谋对付火箭一号 意欲阻止麦迪参加全明星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