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操队备战08奥运换新颜 增加训练补充新鲜血液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2007年对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来讲的确将是艰难的,2006的功劳簿已经翻过,谁都不可能一辈子躺在上面睡大觉。而备战奥运的神经紧紧牵扯着每一个运动员,2007年,谁不想有个飞跃?

  “男队在训练时间上有调整,比过去增加了课时;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不再具体带队员,并从省市抽调了5名小队员,以弥补女队弱项。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告诉记者。

  张佩文介绍说,原来男队的训练时间为每周一、三、五训练半天,二、四、六训练整天,而新年伊始,新的训练时间已调整为每周一、四训练半天,其余四天均是全天训练,比过去增加了一个全天训练。此外,还将下午的训练时间提前至两点,缩短了午休时间。由于训练时间的增多,队员们训练所需的器械也势必紧张,为了保证一线队员,邢傲伟等三组二线队还将于下周分别奔赴八一队、陕西、湖南转训。

  此外,中国女队的阵容当中,又增添了5张新面孔。她们是从各个省市新挑选来的,年龄都在13岁、14岁之间,之前的国内比赛中,在跳马、高低杠两个单项上的表现都较为出色。据悉,她们将在体操馆先试训三个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