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麦迪低迷巴蒂尔发威 火箭62-71狼队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火箭定胜森林狼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 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麦迪手感不佳,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单节贡献11分,前三节火箭62-71落后。

  下半场加内特首先中投得分,随后麦迪在加内特封 盖的情况下远投三分命中。

戴维斯突破传球,布朗特投 中。麦迪有非常好的快攻机会,不过他的上篮竟然不中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随后助攻霍华德内线命中,戴维斯马上接加 内特传球外线投中三分球。麦迪在8分52秒时突破得分 ,加内特随后投篮得分,双方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麦 迪投篮不中,加内特在8分钟时再次投篮得分,森林狼 57-50领先。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投篮不中,火箭控制住篮板球, 不过阿尔斯通被吹进攻犯规,麦迪三分不中,詹姆斯突 破得分,布隆特在6分13秒补篮命中,火箭落后了11分 。巴蒂尔面对加内特的犯规还上篮命中,他加罚命中打 三分成功。穆托姆博抢断詹姆斯,不过巴蒂尔上篮不中 ,此后巴蒂尔再次从加内特手中断球,霍华德大力扣篮 得分,火箭迫使森林狼叫暂停。阿尔斯通连续两次投篮 不中,詹姆斯面对麦迪犯规还命中,他加罚命中打三分 成功。巴蒂尔随后在45度角投中三分球,加内特投篮不 中布朗特抢到进攻篮板,穆托姆博打手犯规,布朗特两 罚两中。阿尔斯通投篮不中,加内特抓住机会中投得分 ,火箭再次落后10分。阿尔斯通下场后巴蒂尔勾手命中 ,最后21秒穆托姆博补篮得分,布朗特在最后1秒外线投中三分球。前三节火箭62-71落后。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 海耶斯、穆托姆博。

  森林狼首发阵容:詹姆斯、戴维斯、哈塞尔、加内 特、布朗特。(搜狐体育:SOSO) 网友评论

  • ·组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严防 巴蒂尔拼命
  • ·杨毅:姚麦共存没有问题 二老上半场发挥作用  
  • ·现场-火箭杀手锏不成功 老霍对马德森故意犯规
  • ·电台:卢卡斯不惧篮下“巨人” 麦迪突破如闪电
  • ·现场-麦迪逐渐找回节奏 海耶斯玩命拼抢获称赞
  • ·麦迪面对面称乔丹最伟大 心中梦之队人选无姚明
  • ·现场-麦格雷迪躺着看比赛 老霍发威令对手汗颜
  • ·美电台:穆大叔延续神奇 火箭一号拼抢篮板补过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