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主帅邦弗雷雷未与实德会合 体能教练托马斯卖力

  ★记者刘洋蒲江报道 主教练邦弗雷雷还没有正式与球队会合,实德队这几天的训练都以巩固体能为主,体能教练托马斯自然成了训练场上的主角。重新回到实德的塞尔维亚老头干劲很足,看到他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示范,领着球员跑圈的场景,你根本想象不到他今年已经58岁了,更像个火力十足的小伙子。

  6日的训练结束后,托马斯承认现在的运动量确实很大,有许多球员吃不消是正常的,但他说准备期的训练非常关键,会影响到全年的状态,所以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绷住”。托马斯说:“如果大家把这样的训练理解成为就是为了过体测,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两周是非常时期,训练是有计划一步步进行的,目标是整个赛季,如果大家挺过去了,体测是水到渠成的事,关键是对整个赛季有益。”

  托马斯还给远在贝尔格莱德度假的老乡扬科维奇(扬科维奇新闻,扬科维奇说吧)制定了一套详尽的训练计划,扬科维奇将在12日到蒲江参加冬训,他的体能训练全部参照托马斯的计划来进行,虽然是度假,但也没有停止训练。托马斯说:“为了能够与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保持一致,扬科维奇就主动和我联系,要知道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回到实德队呢!他很珍惜自己的运动生命,虽然处于末期,他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他每天都和我通电话,讲讲自己体会,并且还针对出现的一些问题咨询我的建议。”

  蒲江近期天气一直很阴沉,实德队到达前的半个月一直阴雨连绵,当记者问到这样的天气是否都体能训练计划有影响时,托马斯说:“影响不大,就是这里的场地有些发软,可能是过多的雨水造成了。但这样的场地也要比在大连训练好一些,大连基地那边场地比较硬,相比起来,在蒲江训练受伤的几率要小得很多。小伙子们训练都很投入是我最高兴了,许多困难都得到了克服。”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最后离开场地的总是托马斯,因为他要收拾器材,这些可都是他的私人财产,无论是从大连到天津,还是从天津再回到大连,他的行李总是6个大包。工作人员帮助他把这些器材收拾入库房的时候,托马斯总是忘不了再清点一遍,直到库房门锁上的一刹那,他才会转移自己的目光,然后微微一笑,这也许正是塞尔维亚老头认真而又可爱的写照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弗雷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