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疯狂图科导演"大事件" 老板两千美金奖超级三双

  谁能想到,一个作为替补外援引进的人,在本赛季却屡屡上演救主好戏。而在这场几乎是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历史上最经典的翻盘好戏中,“导演”竟然还是这个第二外援——今晚狂得大号“三双”的疯狂图科。

  疯狂的图科并不是指他在赛后怒发冲冠跳上看台的那一刻,而是在比赛中,尤其是在球队0:18落后的情况下,最近状态极佳的图科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正是他的发挥让山东男篮上演了经典的翻盘好戏。图科是在比赛进行了3分26秒的时候替换赫维上场的——在这之前,山东队的第一外援赫维在巴巴卡的强力防守下有点无所适从,球队很快以0:9落后。图科上场后并没有马上见效,但他以强硬的防守抑制了巴巴卡在内线的肆虐。在第一节比赛中,图科罚中了一球,投了一个三分,中投成功一次——这些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数据,但山东男篮终于开始得分,而图科也开始找到了状态。

  图科的疯狂自第二节比赛开始:一上来他就妙传篮下的陈晓东得分,这是他的第一次助攻,他全场共助攻了11次,其中在关键的第二节他就有五次助攻。山东队的进攻狂飚也就是由图科的妙传开始的。本节还有9分22秒时,图科三分命中,22:26!

  吉林队虽然由赵阿南投中一个三分改写了第二节比赛不得分的窘况,但图科接着就是一个中投命中,随后又投中个人第四个三分,27:30!

  山东男篮的气势已经打出来了,在之后的时间里,吉林队一直苦苦支撑,最终,他们被山东队成功翻盘。

  图科打了42分19秒,他贡献了29分、四个三分球、15个篮板球、11次助攻,抢断两次!

  得到“三双”的图科导演了“大事件”。在比赛开始前,主教练巩晓彬跟两个外援开玩笑:“如果获胜了,总经理要奖励我们,你们俩一共2000美金,谁打得好谁得1500!”没想到,图科坚决反对这“不公平”的分配方式,他挽着赫维的胳膊说:“不,俺俩平分,我们的贡献是一样的!”不过,他旋即说:“这样行不?如果球队获胜了,巩教练请我去贵和假日酒店吃肉去好吗?”一席话让巩晓彬都有点不好意思。

  比赛结束回到宾馆后,本报记者跟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一起在楼道上溜达,图科恰巧开门出来。记者跟他开玩笑说:“总经理要奖励你了!”没想到图科连连摆手:“不,不,我们不谈钱的问题,我们只想球队的胜利!”

  看来,奖励的事情可以暂时搁置,但主教练巩晓彬回济南后,可一定要请客啦!

  记者 白鹏飞(时报长春1月7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