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破解国奥对手迭换之迷 访阿迪达斯项目主管(图)

破解国奥对手迭换之迷 访阿迪达斯项目主管(图)

陶晶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7日)上午,在马赛训练营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教练组向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通报了队伍在法拉练的比赛对手情况,从1月9号开始将先后与7支法甲、乙、丙级队伍过招。这个新情况与以往国奥队在出发前所宣布的比赛对手有了较大的出入,为此,搜狐体育专访了阿迪打斯”中国之队“项目负责人陶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节录如下。

  搜狐体育:陶总你好!中国国奥队这次前来法国拉练,请问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陶晶:国奥队这次前来,也是好事多磨。

去年我们在荷兰世青赛期间就曾经来过法国考察,还专门拜访了法国足协,进行了联系。直到这次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主教练上任之后,才确定下来。

  搜狐体育:请问选择马赛作训练营基地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陶晶: 第一,法国南部这里在冬季的气候比较好。第二,这里及周边地区的球队比较多,容易联系对手,既有法国球队,也有其它地方的球队来这里集训。第三,马赛俱乐部及马赛市政府与阿迪达斯关系密切。

  搜狐体育:目前选定的这七支球队有什么特点?

  陶晶:根据中国国奥队的需要,我们选定的对手都比较合适,既不太弱,也不太强,基本上是法甲中游偏下的球队以及一些乙级、丙级队,但是他们的实力并不弱。

  搜狐体育: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份比赛行程表与国奥队在国内出发前的有了较大的出入,请问主要原因是什么?

  陶晶: 这个主要是联系对手的时间比较仓促。有些对手虽然答应了比赛,但是我们到了之后它的情况又有了变化,还是要有所调整。现在联系的大多数对手和场次达到了国奥队的要求,但是现在正是法国杯比赛期间,谁晋级很难讲,例如原来联系好了的对手突然淘汰了法甲球队晋级了,我们还是要重新调整。

  搜狐体育:我们现在确定的这些对手是否符合杜伊的要求,他对这些赛事的安排是什么意见?

  陶晶:杜伊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认可的。在我们联系对手之初,他的要求是尽可能多地联系不同类型的对手,例如非洲的、东欧的球队,都想碰一碰。但是目前正是非洲杯比赛进行之际,我们联系的对手也不能前来。好在法国联赛里有大量的非洲球员,跟他们交手,对于了解非洲球员的特点也是很有意义的。

  搜狐体育:原定在1月31日有一场对阵法国国奥队的比赛,由于去年中国队与法国队踢了一场比赛,所以非常受关注。但是现在据说这一场取消了,请问还有没有替代的比赛?

  陶晶: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是要全力以赴促成的,因为从1月27号以后到2月初,国奥队将应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不过现在来说与法国国奥队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完全放弃,还在努力之中。当然我们也有可能安排其它的球队比赛,例如马赛的预备队,例如一支意大利的球队或者意大利国奥队。

  搜狐体育:请问这次阿迪达斯赞助国奥队欧洲拉练,是偶然为之还是一个通盘的计划?

  陶晶:这是阿迪达斯赞助中国之队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还将对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青少年队及国家队进行类似的赞助活动。

  搜狐体育:阿迪达斯是中国之队的赞助商,也是搜狐体育的冠名商,同时搜狐体育也是中国之队的合作伙伴,为此,请问你有什么话对我们的网友说?

  陶晶:非常高兴阿迪达斯与搜狐体育一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搜狐的网友非常幸运,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中国之队最及时、详尽的相关报道。阿迪达斯感谢广大搜狐网友一向的支持,谢谢大家。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