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黄健翔否认自己是娱乐明星 称凤凰首演准备不足

  2007年元旦,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凤凰卫视《天天运动会》栏目。尽管观众对其表现评价不高,但黄健翔信心十足,认为自己会把这档节目做好。

  关于节目前期准备不足

  《天天运动会》第一期播出后,观众总体评价不高,对此,黄健翔认为是前期准备时间不足的缘故,“我从签约到节目播出,前后不到20天。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组建好制作团队,制作出节目,已经算是个奇迹了。因为时间仓促,最初几期节目会暴露一些问题,这很正常,它符合任何节目的制作规律。”

  关于说球我还是体育节目主持人

  有一种观点认为,黄健翔已完全从一个主持人转型为娱乐明星了,对这一观点黄健翔并不认同。他说:“有这种观点可能是因为媒体把我的消息都登在了娱乐版,也可能是我辞职、说相声,让媒体觉得具有娱乐元素,超越了体育范畴。但这只是别人眼中的我,我还是我。我的职业角色是电视主持人、体育节目主持人。”

  凤凰卫视黄健翔需要时间调整

  面对观众质疑黄健翔的主持水平,《天天运动会》值班主编王晚进行了回应。王晚称,目前节目只需黄健翔充分发挥他的专业体育知识和多年一线的工作经验。“黄健翔在这两点上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完全可以驾驭节目。其实以往观众对黄健翔存在误读,在央视评球十多年,黄健翔是幕后解说员,而非主持人。这次加盟凤凰,黄健翔是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面对新工作新环境他需要时间调整。任何人从新起点出发都如此。”赵楠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