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白莉莉手术后回国 女足世界杯有望复出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女足教练组了解到,在去年亚洲杯上受伤的主力球员白莉莉已经结束了在比利时的手术回到上海,目前正处于恢复期。她表示:“治疗期间一直和马指导保持着联系,争取早日恢复,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比赛。

  下一阶段,白莉莉将根据国家队的安排进行康复训练。根据医生的建议,康复期将持续5到6个月,这也是她能否恢复最佳状态的关键阶段。据悉,在手术期间,白莉莉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一直保持着联系,错过亚运会的她希望尽快痊愈,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大显身手。白莉莉是女足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她所司职的左边前卫位置到目前还无人能够完全取代,马良行来昆明集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要在目前队中的年轻球员中挑选白莉莉的替代者。(万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莉莉 | 世界杯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