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利群回家收获第一胜 准备充分赢球只花了一小时

  客场两连败的利群小伙子们终于感觉到家乡的温暖——昨天下午的桐乡体育馆,尚远的妈妈来了、“小黑”丁慧的妈妈来了、储金义的爸爸也来了……而憋了一肚子气的利群将士也终于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比0,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赢球 只花了一小时

  “我们和四川队的实力差不多,近期也都遭遇了两连败,今天就看谁的拼劲更足些”,赛前,利群主帅王贺兵(王贺兵新闻,王贺兵说吧)还在忙着给队员们动员,而队员也没有辜负他的一番“美意”。小将边洪敏因脚部崴伤无法上场,取代他的颜琨却表现得让人眼睛一亮,他连续两次漂亮的拦网让利群以5比2领先,得分的颜琨兴奋得一边摇晃着手指,一边仰天长啸……利群高昂的士气让首局才打到7比2,四川队主帅张利明就急忙用许强换下了么鑫伟,企图稳定一传,不过利群还是以25比18取胜。

  此后的两局,王隆瑞和宓明成为四川队的噩梦,两人全场进攻拿下24分,发球得到6分,其中老将宓明的4次发球得分全部在第三局,彻底熄灭了对手的反扑念头,25比22和25比16,利群只用了一小时就结束了战斗。

  “今天队员们打得很有激情”。利群主帅王贺兵将获胜归功于队中的竞争机制,“目前球队副攻位置上颜琨打球有气势,边洪敏身体条件优秀;接应二传宓明经验丰富,而沈征宇打球聪明。无论是老将还是新人,要想比赛就必须在场上发挥作用。”

  胜因 赛前准备充分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助理教练俞觉敏昨天也出现在长兴,虽然他自称现在“主要精力放在看女排联赛,特别是考察自由人、接应二传和二传等位置”,但昔日弟子的胜利还是让这位浙江男排总教练笑容满面;“今天球队准备得很充分,王隆瑞、宓明和周元的发球都很出色,希望这场胜利可以提高队员的自信心。”而国家男排主力二传、四川队的姜福东也感叹利群的赛前工作到位:“利群不断冲击我们的一传,让我们的进攻非常困难。”

  虽然胜利止住了利群的下滑势头,不过利群本周六又将在河南南阳挑战河南队,王贺兵直言这仍然是一场恶战:“客场肯定没有桐乡这样的好条件,但我们仍然要像今天这样去冲击对手。毕竟现在的利群实力偏弱,我无法要求队员每场都赢球,但必须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