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李玮峰夜赴海埂认错 大头离回归国家队又近一步

  被国家队开除,又三番两次道歉,希望能重归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与中国足协之间的事情已经被搞成了一出新版的“将相和”。尽管谁都清楚孱弱的国家队其实无法拒绝李玮峰,回归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从足协方面来说,更愿意把这件事搞得复杂一点——毕竟现在的国足训练场冷清得门可罗雀,太需要一点响动了。

  李玮峰夜赴海埂认错

  在得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的许可之后,6日晚上11点,李玮峰从千里之外的海口来到昆明,主动同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领队蔚少辉进行沟通,再一次表示了自己认错的诚意,这是李玮峰继上次连发三封道歉电子邮件之后的最新认错举动。

  虽然国家队对李玮峰的处罚已经于去年底到期,但是何时召回李玮峰,目前尚没有一个时间表。就在几天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与主教练吴金贵分别通过传真、电话的形式与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组取得联系,他们表示李玮峰在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起到了一个队长的带头作用,而且他本人也有着很强烈的报国愿望,希望国家队能够给他一个当面沟通的机会。

  而李玮峰本人也表示,自己已清醒地认识到,国家队上一次作出的决定完全是出于“治病救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自己改掉身上的缺点,所以他非常希望能够得到重新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

  最后拍板须待南勇

  尽管李玮峰已经表现出足够的诚意,但无论是蔚少辉还是朱广沪都出言谨慎——因为李玮峰归队一事必须征得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同意,而南勇目前正随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集训。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整风运动”,正是南勇在接管男足工作后的重要举措。在本月国奥队出发之前,南勇还再次拿出李玮峰和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的例子来警戒年轻球员必须注意队纪队规。显然,在他看来,李玮峰的三封电邮认错显然还远远不够。

  虽然李玮峰此次表现出足够的诚意,不过由于南勇出国在外,李玮峰将肯定错过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国家队归来之后,将在海南博鳌继续训练,尽管和申花所在的金鑫基地同在一岛,但他的回归一事仍然还很难说,足协一位相关人士就表示:“这次李玮峰表现得非常主动,应该说做得非常不错了。不过要回归国家队,还需要继续表现出这样的诚意,毕竟现在大家都在关注这件事,足协也有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