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没有信心这次就不来了 姜宁不想只做国奥队过客

没有信心这次就不来了 姜宁不想只做国奥队过客

搜狐体育访姜宁

    搜狐体育讯 >>>访音频

    当地时间今天(1月7日)下午,在马赛训练营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进行了抵达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许多队员都是刚刚从休息状态中恢复出来,所以训练的强度并不是很大。训练结束后,搜狐体育采访了阔别三年半之后刚刚重返国字号队伍的姜宁。

  搜狐体育:姜宁你好!到法国两天了,你觉得自己在这里各方面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姜宁:还行吧,这里天气挺好,环境也不错,对于自己各方面水平的发挥应该很不错吧。

  搜狐体育:来到这里有7个小时的时差,你觉得给自己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姜宁:这倒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还是年轻吧,睡一觉就过来了。

  搜狐体育:你的睡眠情况怎么样?

  姜宁:昨天晚上10点左右睡觉,今天早上7点醒来,时差对我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搜狐体育:三年半前你在国少队最后一次亮相,时隔这么久重返国字号队伍,你的心情怎样?

  姜宁:应该说很高兴吧,这说明我的实力还是有的,关键是要把握得住。

  搜狐体育:本届国奥队里的前锋比较多,你感觉自己的优势与弱点各是什么?

  姜宁:努力去踢吧,关键就看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我是属于比较灵的那种,如果主教练喜欢……

  搜狐体育:目前国奥队的中前场队员速度快的不是很多,而你的特点又是快速,这是否意味着对你是个机会?

  姜宁:其实国奥队里现在快的队员挺多的,吕征、朱挺都是快马型的,在场上发挥主要还是看自己如何利用速度。

  搜狐体育:今天在这里进行了国奥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你觉得跟以往有什么不同?

  姜宁:没有什么,只是感觉大家都很兴奋。刚到嘛,感觉挺好的,还是在一个恢复状态中,可能等杜伊到了之后,才会进入一个大运动量的状态。

  搜狐体育: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后,许多队员进入了休假期,有些队员在广州的集中选秀上又累得不轻,你属于哪种状态?

  姜宁:我回去之后感冒了几天,也练了练,不过到这里之后也才开始动吧。

  搜狐体育:你对自己在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之行中有怎样的期望?

  姜宁:就是学习吧,看国外高水平的球员学习,看看自己的差距在哪里?

  搜狐体育:你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是几个?是青岛队里最多的吗?

  姜宁:前年6个,去年7个,去年是队里的第一射手。

  搜狐体育:你对自己能够在国奥队里留下来有信心吗?

  姜宁:当然有,没有信心我也就不会来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宁 |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