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回心转意 孙祥租借荷甲峰迎来峰回路转

  晨报讯 就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队长郑智顺利踏上英超之旅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荷甲埃因霍温一事也迎来了峰回路转,在吉祥兄弟于去年11月下旬前往荷兰试训之后,埃因霍温方面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引进他们。

昨天下午,吉祥兄弟经纪人亲口向笔者证实埃因霍温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希望能够以租借形式引进孙祥。

  荷兰当地一家名为《BrabantsDagblad》的媒体于1月5日报道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有意租借孙祥的消息,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笔者也同孙祥的经纪人Romain先生进行了沟通,Romain向笔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双方将于下周开始着手进行谈判。

  吉祥兄弟去年11月下旬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了试训,但是由于孙祥要赶往多哈随国奥一起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试训的时间比较仓促,因此试训结束后俱乐部未能给出转会合同。尽管如此,但孙祥留洋的可能性仍未完全破灭,孙祥回国之后也曾与笔者聊起了转会埃因霍温的前景,孙祥始终坚信自己仍有机会去荷兰踢球。

  目前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已经结束,下一阶段的比赛要在1月20日才开始,目前正是荷甲冬季转会交易频繁的时期,因此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之事在此时终于迎来了转机。据悉,埃因霍温同申花方面的转会谈判下周就将正式开始,埃因霍温方面明确表示希望租借孙祥,为期半年。埃因霍温目前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势头正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即将对阵英超传统强队阿森纳,如果孙祥此次能够顺利加盟埃因霍温的话,那么他可能成为中国球员征战欧冠联赛的第一人。

  (宗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